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這「藍芽防盜器」,能保護我貴鬆鬆的唉鳳嗎~

usb_bluetooth_alarm

這個小設備透過藍芽(Bluetooth)界面連接到我們任何一個支援藍芽的週邊,當隨身物品被帶離開超過五公尺的距離外,這個警報器就會響起!聽到不斷的嗶嗶聲,就表示我們的設備不在身邊囉~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史上最霹靂無敵簡單的操作!只用Space空白鍵就能玩的冒險RPG

7949f4d54b2fba5f4fe395e361d889b1

RPG(角色扮演遊戲)是集合最多要素來完成的戲劇性的遊戲,通常以第一人稱扮演遊戲中的角色為多,遊戲性高,劇情故事和地圖世界龐大,因此吸引了眾多的玩家。

現在網路上的小品遊戲非常的多,使用 Flash 製作出品質優良的也不在少數,現在介紹的是一款 2009 年的老遊戲,其名為「Super PSTW Action RPG」的線上 Flash 動作 RPG(ARPG),操作僅僅只有鍵盤上的「空白鍵」就能從頭玩到破關。

看似簡單,但基本 RPG 的要素(生命力,魔法,等級,經驗值,金錢)一點都沒少喔,有劇情,有配音,更有戰鬥即時系統,打怪升級,檢寶物,體力沒了還可以去旅社 QK,而且音樂更是讓人稱讚的ㄅ棒~!!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教學】只要簡單兩三步就能識破Facebook中的詐騙訊息!

sshot-3

今天晚上十一點(1/22 23:01)的時候收到一篇來自「Violate Rules」帳號傳來的訊息,告知我的帳號由於濫用,造成其他用戶或群組的回報,對我的帳號提出嚴重警告!

要刪除濫用訊息必須從 http://helpfb-center.do.am/Facebook.com.html 網址登入相關訊息,否則在 12~24 小時內將永久盡用您的 Facebook 帳號。

來自 Facebook 團隊的訊息...

多嚇人啊!趕緊去處理這個問題,不然帳號被停用了怎麼辦!!!!

 

請等等....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大事,天帝教巡天節的意義

十週年首席主儀

每年農曆十二月廿四日,是民間習俗的「送神日」,認為「送神」的這一天一切儀式做得盡善盡美時,神佛就會在「天公」也就是「玉皇大帝」面前美言幾句說說好話,這樣就會得到「玉皇大帝」的賜福,明年也就會有一整年的好運勢、事業和財利也會滾滾來....

而在民間送神當天後,即每年農曆十二月廿五日子時(即廿四日晚上十一點)開始,恭逢天帝教教主 道統始祖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巡天之期,至 上帝返回金闕為止,聖駕巡視期間是為天帝教之「巡天節」。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隨時都能來一杯冰涼涼、暖呼呼的飲料~手持式飲料攪拌機!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1)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2)

泡個奶茶或咖啡,總是要加糖加奶精的,然後還要拿一根用來攪拌的棒棒...一手拿杯一手攪拌,手邊的工作還得立即放下,多沒效率啊~

如果有這麼一個攪拌機,右手操縱著滑鼠之際,左手就能順便把要調配的冷熱飲"喇"成一塊,這樣不是很帥!粉方便嗎!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試吃文】【光艷花生】吃過絕對上癮的在地好滋味

 P1011118P1011121-small

想說農曆年也快到了,現在家家都在大掃除外,也該準備年貨啦~糖果、瓜子是絕對不會少的,開心果、杏仁果、花生米...更是看電視、喝酒和打牌的好伴侶。

往年花生都不是必備的零食,因為市場買來的通常都太鹹...不然就是吃多了幾顆就口乾舌燥,吃了幾次就要隔好一段時間才會再拿出來吃,實在吸引不了我~~~

一次"偶然"的機會品嘗到了這白鹽酥花生(故事通常都是這樣開始的...),撥開前就有有股淡淡的花生香,撥開酥脆的外殼,就是個個飽滿的花生米,毫不猶豫的放入口中...細嚼的過程中,又不自覺的伸出手準備撥下一顆....此刻,花生本身的甘甜已完全散布在嘴裡,真的是口齒留香又回甘(ㄟ..又不是喝茶哪來的回甘?),的確如此啊,永遠都不會有滿足的感覺,嗯.....好吃........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初談《新境界》的世界觀

新境界封面

涵靜老人於民國三十三年著作的《新境界》原名為「新宗教哲學思想體系」,是天帝教的教義(大經),其旨在使人認識宇宙人生新境界,啟發人類開拓生存競爭思想領域,姑且不論宗教來談此《新境界》,這本書中對宇宙的詮釋和精神生命的探討,是非常科學的。

《新境界》附錄原序中講到,「強調心物一元二用是宇宙的本體,確定心物一元二用的立場,認定離開了心物一元二用,便不能說明世界形形色色。故曰:宇宙的本體,絕不是唯神的、唯心的、唯物的或心物並行的,而是心物一元二用論的,惟有心物一元二用論是心物之爭的初步答案。」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一邊用煎餅機製作可愛米奇蛋糕,來認識不同的Mickey Mouse吧!

Steamboat_willie_poster_1928威利汽船 - Steamboat Willie 1928 年原版海報

自從 1928 年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先生)創作出了 Mickey Mouse(米老鼠 or 米奇)動畫形象開始,就成為了迪士尼公司的代表角色,也可以說是米奇開創了華特迪士尼王國的一切。

這隻神奇的米老鼠還創造了許多記錄呢~~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比微波爐還方便好用的「烹飪加熱燈」<家用版>!

food_heat_lamp

平常想把涼掉的食物加溫加熱,可以用微波爐、烤箱、隔水加熱,或用其他的方法都可達到,但是食物若還沒馬上要吃掉,只想保溫的話可能就很困難了,除了馬上嗑掉好像也想不出什麼好法子...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2011 International CES~BATMAN x MIMOBOT 隨身碟「限量版」

batman_usb_flash_drive

蝙蝠俠(Batman),是在 1939 年 5 月美國《偵探漫畫》第 27 期中誕生的一個虛擬人物,由鮑勃·凱恩(Bob Kane)與比爾·芬格(Bill Finger)共同創造(但是只有凱恩獲得官方著名為作者),是個伸張正義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雖然一開始蝙蝠俠只是數個同時被創造出來的虛擬角色之一,但後來他成了其他連載漫畫中超級英雄的領袖人物。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iPhone,iPod和iPad專用的遠端遙控組件~RedEye

redeye_mini

現在每個人的家中總是會有很多支「遙控器」,舉凡電視機,音響,DVD 播放機,或者其他的電器產品,少說也有個四五支,現在只要在我們的 Apple Iphone,iPod 或 iPod 安裝這個 RedEye 應用程式,就可以控制所有使用紅外線遙控的裝置。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元月九日尾牙表演...熱身中

CIMG1930-small

期待已久的尾牙又來了,期待的不是當天有什麼好料可吃,有什麼大獎可抽,而是因為有表演機會!

現在能上台表演的機會不多,畢竟一年也就這麼一次,回想15年前,我可是個表演狂呢~~要不是三重奏的另外兩個 partner 一個不愛出風頭,一個要準備推甄考試,老早就報名參加世界口琴大賽,說不定還有機會抱獎回來呢!(中區口琴愛樂三劍客....從此消失匿跡....)

以前的事就甭提了,當時巔峰時期錯過了大場面機會,現在不把握一下哪行~~~(口琴兄弟姊妹們都悶得慌...)就算只剩六七成功力也是要努力一下啊~

回憶開始......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USB喇叭~限..液晶螢幕掛著使用...

usb_computer_screen_speaker

這種喇叭設計也是節省桌面空間的一種方式,除了輕薄、好收納外,還標榜可以提供"高品質,乾淨俐落的聲音"。

「叩」到深處無怨尤

輔仁大舉哲學社學生參訪-small

於公元一九八0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先天天帝教重返人間,蒙 天帝頒詔許可,由立教始祖 天帝位居無形親任教主,並派李極初為天帝教復興第一代首任首席使者,駐人間弘揚帝教,為拯救天下蒼生而奮鬥。自那天起,所有的教院和同奮,個個都懷著「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態度,從早到晚天天為天下蒼生而祈禱,所以同奮們都說,「天帝教有叩不完的頭,誦不完的誥」,事實也的確如此。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要用多少就切多少的~LED自動感應型紙巾分配器

automatic_paper_towel_dispenser

CLEANCut 是一個很方便的自動紙巾分配器,可以任由使用需求而切割出需要的長度,不再局限於一般紙巾規格了!

使用時,只要把手靠近右側的 LED 感應區(不是紅外線耶...),紙張就會自動送出,然後在靠近左側的切割區,就能把所要長度的紙巾切割下,再把它撕下來就 OK 了~

看看影片就能明白這台感應型自動紙巾分配器的操作模式囉!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錄影中~請保持微笑....針孔微笑徽章

smiley_spycam

看到這個經典的笑臉,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且遠遠看到也會讓對方心情變好喔~

支援插卡功能,所以高畫質攝影可以拍兩個小時之多,所以掛在衣服上當裝飾就可以東拍西拍於無形之中,拆下來還可以當視訊使用,蠻方便的!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