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遊記】2011中華一百台灣百年燈會在苗栗

P1000601
(人手一本導覽手冊與客家麻糬)

2011 年,適逢民國 100 年,台灣燈會落腳苗栗,一連十二天的慶祝活動在今天晚上落幕了,這是我們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大型燈會,錯過了這次可要再等一百年呢!

想必大家一定也有同樣的想法,平常的燈會看看網路看看新聞就好,這百年擴大的燈會就一定要到現場,想當然爾人潮也一定特多。

挑了一天(22日)傍晚出發前往~

P1000602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Looxcie 耳掛式無線攝影機~讓你即時分享看到的一切

looxcie-lx1-camcorder

你有沒有想記錄自己看到的一切,與親友或全世界的人分享呢?即使是用相機、手機或攝影機拍攝下來的影片,也都得透過後製處理後,再上傳到 Facebook、微網誌或 YouTube 上,所以往往都不算是「即時」,這樣剛剛看到的趣事就要幾個鐘頭後才能讓朋友們看到,若透過 Looxcie LX1 無線攝影機的話,將能辦到即時分享!

6款應該可以叫醒你的鬧鐘

賴床的經驗想必大家一定都有,特別是寒冷的夜裡還要離開溫暖的被窩,實在是一件很討厭的事~
但是不起床又不行!

這個時候就務必要準備一些"夠力"的傢伙來叫我們起床~~~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晚上一場"註定的"車禍就在我面前五公尺處發生....

1000226
今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我騎著小白(其實行照上寫的是銀色)在一個十字路口停紅燈,結果後方有一台紅色機車雙載著從我右邊騎過去,他搶在紅燈轉綠燈前兩秒左轉,綠燈後我跟著他後面。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Swiftpoint麻雀雖小卻功能強大的無線滑鼠

 swiftpoint-mouse

這隻造型獨特的 Swiftpoint Mouse 已經是半年前的產品了,但是在我物色好用又攜帶方便的小滑鼠時讓我又發現了它。

首先它是 wireless 無線電介面,小巧迷你的設計看似功能絕對兩光,其實不然。這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我們使用它就像握住筆寫字的感覺,所以使用上會感到非常輕盈,出門在外,由其是在車上這些沒有桌面擺放滑鼠的場所時,只能使用觸控板就會變成一般筆電使用者的噩夢,如果有像 Swiftpoint 這樣迷你的滑鼠不就搞定了!然而光這樣是不夠的,還要好用才行!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可愛動物造型的Fridgezoo,啥?這是啥?

fridgeezoo-friends

這一個一個看似牛奶瓶造型的動物是什麼呢?命名為 Fridgezoo,聽說是冰箱的好朋友??

奇怪了吧!不了解了吧~~

我只知道咖啡的伴侶叫做奶精(Coffee Mate),那冰箱的好朋友(Refrigerator Fridge Friends)該怎麼稱呼呢?

就叫做 Fridgeezoo 啦!!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食記】夯頂牛排(文心店)-平價又適合聚餐聊天的餐廳

這間店座落於文心路上,經常走這條路的我卻沒發現這家店,講到文心路上的牛排店大概就是x堤和x鬼了吧,今天因為有機會和幾位阿姨和伯伯吃個飯,所以就選了這家囉!!P1000456-459-small

菜單蠻豐富的,最低 160 元的特製豬排到最貴的 470 元的紐約客牛排+班蝦,其他大至的消費都在 210~350 之間,而且很多都是採用雙拼的套餐,所以餐點的份量要讓客人吃飽是絕對沒問題的。

P1000460-small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goBAT II - 攜帶式高容量行動充電器~不用再經常為iPhone沒電唉唉叫了~

gobat-ii

相信有逛過 3C 賣場都會看過類似的商品,由於現在很多 3C 產品都能使用 USB 介面來充電,讓這類的行動充電器更能讓大眾來接受。

這其實並不是先進的產品,反到是現今的手機和平板電腦都強調即時上網功能,這更讓行動設備耗電量之兇...被咬一口的蘋果公司的 iPhone 手機系列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電池無法輕易的更換,除非自行 DIY 拆解已經很熟悉者,也得花七分鐘左右才能搞定電池更換問題。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iPhone / iPod 吃角子老虎機

iphone-slot-machine

拉斯維加斯的拉霸機縮小囉!

因為最早的「拉霸機」台中裡面的圖片都是水果,所以被稱為「水果拉霸機」,一根桿子往下一拉,畫面中的圖片就會跟著轉,停下來後只要有三個水果以上出現在一直線上就能得分,所以也有另一個稱呼叫做「賓果拉霸機」,這麼多種稱呼其實都是「吃角子老虎機(slot matchine)」啦,這是在拉斯維加斯賭城中最簡單,也是最受歡迎的機台之一。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iPhone / iPod 魔力彈珠檯擬真套件

e6dc_iphone_pinball_playing

這個小玩意可以將您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變成一台迷你的桌面彈珠檯。只需要先下載免費的 Pinball Magic 遊戲軟體安裝到 iPhone 或 iPod touch 中,在裝上這個擴充套件就可以享受經典的彈珠遊戲囉!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禮物~看了都會想要的bling bling寶石項鍊造型隨身碟

想必很多男性朋友們,在每年除了七夕情人節...聖誕節...GF 的國曆生日還是農曆生日...還有西洋情人節,一整年來不是送禮就是吃大餐,經常會想破頭都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吃什麼好...

宣告:這不是閃文,這不是閃文!!~

二月十四日發這種文,是很容易閃到路人的(笑~),所以要先宣告一下咩~~~
就算是沒有另一半的宅宅們,也可以跟著我一起來留意一些小玩意,其實有很多創意的小東西不但美觀大方,而且經濟實惠,送禮也不會失體面。

usb-heart-necklace-flash-drive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吐司杯墊!千萬不能咬下去啊~~~

toastit-coasters-set

這厚厚的軟木杯墊剪裁成吐司麵包形狀,軟木的顆粒感覺比書局賣的軟木還細緻,質感看起來更像是"全麥吐司",拿來當杯墊時還真的很容易把它當成麵包啃下去呢~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偽~真空管音響....管型時鐘

tube_clock_ii

幾年前看過這樣的管型時鐘,非常的酷!現在又有了新的創新,除了更炫的設計外,還增加了很酷的新功能。

usb-tube-clock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年初五戰利品~「事事如意好彩頭」+自製賀卡!!

走春一日遊去了好幾個地點,沾沾朋友們的喜氣也帶回來了大收穫!

P1000153

這顆親自從田裡拔出來的白蘿蔔長的很奇特吧~

除了外觀特殊外,還剛剛好四顆連體嬰,很多人喜歡「二」,因為有好事成雙,雙雙對對之意,而不喜歡「四」這個字,可是我特愛這個數!

鼻摳思....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遊記】豐原,大甲,彰化~走春一日遊

新春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見到面一定要互道恭喜,並說些吉祥話討吉利,相隔遙遠的則用電話或用簡訊傳訊息,近年來家家幾乎都有網路,在一些微網誌或者社群網站上,訊息傳遞更是快速,所以今年我手機收到的簡訊也是歷年來最少的一年...只有五則..........

大過年的不能老是宅在家裡,大魚大肉吃了幾天後,也要出門走走消化消化嘛!所以囉,今天就來去「走春」去~

走春...其實就是拜年啦!!XD

P1000132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魔獸世界客服,專門解答您生活中的種種問題...例如:家庭作業..(誤)

當玩魔獸世界(War of Warcraft)玩到忘記做作業的時候怎麼辦?

有位玩家就到魔獸官網的留言板發表了一個數學問題.....

魔獸世界客戶服務部

這樣的客服還真的是專業,至少不是用「此問題與遊戲不相關喔~」這樣的回應來糖塞玩家!還非常有耐心的回答問題,的確是好樣的~呵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2011辛卯兔寶寶年吉祥話~

Google Logo 2010

明天 2 月 3 日就是大年初一了,也是新春第一天,Google 對新春的解釋:新春指中國及其他漢字文化圈地區的新年,傳統上稱為元旦(與現行的公曆元旦不同)、歲首、正旦,現在一般稱為春節、農曆新年、大年,口頭上亦稱為過年、度歲、慶新歲;是東亞許多國家和地區慶祝新年的主要節慶。

當然囉,過年期間當然要拜年啦!那要用到的吉祥話得準備一些,趕緊上網+自己想了一些兔年好話與大家分享~~

四字部:

「祥兔納福」「玉兔呈祥」「玉兔迎春」「宏兔大展」「揚眉兔氣」
「福兔賀歲」「瑞兔迎春」「福兔迎祥」「前兔似錦」「動如脫兔」
「兔年大吉」「金兔招財」「兔屬不凡」「兔和食得」「銀兔滿堂」

3320946_225017061504_2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從一部修行人一定要看的動畫電影《永遠之法》來探討《新境界》(一)

633977645157495000

《永遠之法 愛爾康大靈的世界觀》(永遠の法 エル・カンターレの世界観 / The Laws of Eternity)這部動畫電影堪稱為「靈界導覽最佳指南書」,是大川隆法的同名著作改編而成的,原著於 1987 年 10 月出版,在全球已經暢銷了二十餘年,曾改編過漫畫與這部動畫電影,並譯為五國語言,目前有超過 35 個國家發行,又被譽為修行人必看的影片,那麼到底是怎樣的魅力讓人非看不可呢?先看一下影片的簡介...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