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今天的魔術,就是明天的科學!磁~懸浮魔杖

從小到大,一直都對魔術師很崇拜,不僅僅只是魔術效果所帶給人的驚艷,而是背後的魔術創意、道具設計、靈巧手法和科學。

af4c_fly_stick_levitation_wand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能兼顧「健身與園藝」的「高爾夫球桿」?

sshot-2

這支外觀與一般 Golf 開球用的一號木桿幾乎無異的玩意其實就是支球桿...(廢話~~啪!啪!..)

但是如果單純只是支球桿就沒什麼需要在趣味達人中介紹的~

追加狙擊瞄準光束的...撞球桿

sshot-7

撞球在台灣算是年輕一輩"普遍"熱門的運動,尤其晚上在各「彈子房」裡,練功的人潮才會比較多,而與國外紳士運動的形象是有個差距,台灣的撞球玩家是比較豪邁、粗曠的....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Land Peel 多功能可剝式地板家居

Land-Peel

可剝式地鋪是日本京都工藝纖維大學工業設計學生 shin yamashita 所設計的家具。三件式扁平墊組成,可輕易變成桌子、座位或休息用。使用完畢可恢復成地鋪狀。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變形金剛「機車版」~UNO III Streetbike 變變變!

uno-iii-streetbike

現實生活如果能有個《變形金剛》中那樣能變型的車子,那一定是很騷包很過癮的事。但那個是只有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東西,不過,現在 UNO III 就將這件事情成事實。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透視「Facebook Credits Glitch」訊息的真偽!

今天傍晚,在臉書(Facebook) 又接收朋友傳來的一串英文訊息和一個短網址,說也奇怪~因為一直以來我看到這類的訊息,都是當成隱形看不見,不然就是看了 0.2 秒就直接關閉,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心血來潮的就把滑鼠游標移過去點了進去....

警告!!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黑武士金盆洗手改賣光劍...冰棒......

話說黑武士(Darth Vader)被他兒子,也就是天行者路克(Luke Skywalker)打敗後,返回了光明面,想說跟絕地武士繼續這樣打打殺殺的很沒意義,乾脆擺個攤賣涼水...

darth-vader-lightsaber-popsicles

JOYSTICK-IT:讓iPad變成真正的掌中遊戲機

學電腦最快的方法就是,從遊戲中學起。從各種不同的遊戲中可以學會滑鼠的操作和鍵盤按鍵的位置,最近的平板電腦要上手,首先也得從遊戲玩起。

e75a_joystick_it

自從 Apple iPad 打開了「平板電腦」這條指標道路,各大廠也都相繼跟進推出各種的平板電腦,而根據 Apple 的統計,有 63% 的 iPad 使用者曾透過 App Store 下載過付費軟體,其中最熱門的分類是「Game」占了 62%,其次則是「Book」的 54% 和「Music」的 50%,可見得將平板電腦拿來娛樂用的還是占了大多數。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投錢,才給你玩!~讓您養成存錢習慣的「街機遊戲撲滿」

賺錢很重要,存錢更重要,經營之神王永慶曾說過:「賺了一元還不是你的錢,存了這一元才是你的錢」。

arcade-piggy-bank

大型電玩機台始祖~街機遊戲桌

一、二十年前,在電腦和電視遊樂器尚未普及之前,玩電玩遊戲都得到遊樂場,投遊戲代幣才能玩的大型電玩(Arcade Game),想必很多人都玩過也曾沉溺在這強烈聲光刺激的遊戲中。

Stealth-Video-Arcade-Table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核病救治~「養氣丹」煉製成品!

日本大地震至今已經一個多月,核輻射的汙染是否會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聽"專家"們說的都不準,這些專家都沒有一致的說法,但我認為,很多好聽的話都只是漂亮的官話,為了不讓民眾發生恐慌而說的。

P1000828-small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皮癢嗎?來玩地毯溜冰鞋~真是糟透的設計...

每個運動都是專業的領域,人身設備和安全防護都要達到一個標準之上,溜冰也一樣,溜冰是個很好玩的運動,但要找個溜冰的場所卻不是個容易的事。

Simtec-Fun-Slides-Carpet-Skates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遊記】任務:四月天桑葚採收!(戰損:尚可...)

這個禮拜天,來到南投的某..個好地方,有幸來幫忙採收這些當季的黑寶石-桑葚。

P1000699-small

想起在幾年前 SARS 流行的時候,坊間也流傳著喝熱桑葚汁,可以增加免疫力減少感染的機會,因此當時的桑葚就跟這次的搶鹽潮一樣,價格飆漲不少...不要再那麼沒文化了,好嗎~~~

不過桑葚確實是個很好的補品。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南投】微熱山丘糕點~會隨產季變化的在地美味土產鳳梨酥

現代人處處都講養生,吃的養生,最基本的就是要吃自然且當季的食物,所以那些有化學添加料的再製品就儘量少吃。

一講到鳳梨酥,中部人定會想到台中日出乳酪的土鳳梨酥和南投的微熱山丘鳳梨酥。

P1000684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喜歡/不喜歡 印章 - 真的是無所不讚,無處不 Like!!

自從臉書(Facebook)風行全世界開始,每個人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點「讚」....

算一算我也讚了四年了..@@

facebook-like-stamps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日本戰國名將武士刀筷子組~用餐都得講究藝術...

吃,這件事情是亞洲人最講究的事,高興、快樂要吃,悲傷、憤怒時也要吃,而有個漂亮的餐具,通常都會對美食加分的,有好看的碗,當然也要有好看的筷子,尤其我們傳統的東方人用餐是一定要有筷子的!

前一陣子流行武士刀雨傘,那麼喜愛日本武士者更不可錯過這個武士刀筷子。

samurai-sword-chopsticks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把討厭的東西通通丟進「MineCraft 虛空傳送門」中吧~

minecraft-usb-nether-portal

在介紹這個玩意之前,要先認識兩款遊戲,《MineCraft》與《World of Warcraft(魔獸世界)》。

相信玩過《魔獸世界》的朋友們都聽過「虛空傳送門」,這是一個可以傳送到虛空之界的一道傳送門,蠻像哆啦a夢的任意門,只不過多了一坨詭異的藍紫色光團,以及一整個就很靈異的感覺~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高科技吸血蚊殺手!!集四大滅蚊法於一身的蚊子陷阱~

mosquito-trap

蚊子,這動物絕對是"最討人厭昆蟲"中排名第一的了,咦~有人說是蟑螂小強,可是小強並不會咬人啊,所以跟蚊子比較起來,小強可愛多了~是吧!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清明節集體追思法會於天安太和道場

IMG_2170

天帝教天安太和道場為天、地、人三曹共振中的地曹道場,但這"地曹"指的並不是地獄,而是無形組織中清涼聖境的所在。它位於苗栗縣三義鄉,前鄰大溪,後有頭山,山後還有鯉魚潭水庫,有安枕無憂的寓意在。

天安太和道場的任務,其一是執行陰超陽薦,造福蒼生,提供追思先靈,發揚慎終追遠精神。並提供同奮回歸自然後的飾終與撫靈服務。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祈禱誦誥的「天人交感」

P1000626-small

才剛結束了忙碌的三月份祭祖大典,接著來的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追思。

可喜可賀的是,小弟我都擔任工作人員,辦大型活動是一定會累的,但不巧的是,感冒了一個多月,讓自己的喉嚨狀況一直處於隨時會掛點的狀態。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我喜歡這款惡劣的~高功率的 GPS+手機+3G 訊號干擾器

cellphone-3g-gps-jammer

看過了很多的「攜帶型手機訊號干擾器」甚至還有「手機訊號干擾畫」,可見這樣的訊號屏蔽器還是有不少的需求者。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嘶~嘶~遙控巨蟒來了快讓開~~~

remote-control-snake

今天四月一日是愚人節,大家在這一天是去愚人呢,還是被人愚弄呢?繼上次介紹過遙控大蘭多,現在又發現了一隻"可愛的溜"...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