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魚兒魚兒,不一定在水中游...遙控飛天大白鯊

air-swimmers-shark-rc-blimp

在玩過了遙控大蘭多遙控巨蟒後,這隻遙控大白鯊絕對是一個更酷的玩意!而且保證會讓你愛上鯊魚(只要不與鯊魚同在水中)...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iBottle開瓶器+iPhone保護套

bottle-opener-iphone-case

自從 Apple iPhone 系列橫掃全球手機市場開始,支援 iPhone 的週邊設備不斷地出現,現在更產生了一種「i」化現象。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x MIMOBOT隨身碟

Green-Lantern-Flash-Drives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是 DC 漫畫世界中的一系列虛構人物,於 1949 年 7 月在《All-American Comics》第 16 期登場。綠光戰警在台灣人氣並沒有蝙蝠俠高,但現在也許還很多人不認識他們,但在今年六月即將上映的電影《綠光戰警》中就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吧。(原始名稱為綠光俠,台灣翻譯為綠光戰警,上映時間為六月十七日)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值得黑膠唱片迷收藏的Oval USB Turntable播放器

oval-usb-turntable 

看到黑膠唱片,就會認為這只有老一輩的人才會使用,儘管黑膠唱片已經不再流行,但對音樂極度追求原音重現的人,還是會對這黑色賽璐璐唱片情有獨鍾,僅管它是那麼的大體積,容量也不大...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Rolleiflex Mini Digi AF 5.0~經典復古迷你數位相機

rolleiflex-gg

這台仿古縮小版的 Rolleiflex Mini Digi AF 5.0 並不是最近的新品,因為最近有朋友詢問相機該如何選購,所以就給了一些建議,當然我也對攝影非常感興趣的,只是這個無底深淵的洞還不大敢跳下去就是了....,所以就借此介紹一下這台可愛的經典小 DC。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用Pix & Stix盡情敲打和撥弄你的iPad吧!

Pix-and-Stix

iPad 使用者很多都是 GarageBand 的愛用者,相信這是目前 Apple iPad 上最好的音樂創作軟體,想當然爾,聰明的廠商們一定會把頭腦動到這上面來。

【教學】結合Google Friend Connect(GFC)中「Ratings and reviews」&「Comments」widget功能

在安裝了 Google Friend Connect 中的插件,讓原本只有陽春留言板可使用的 blogger 們,可以升級成:有 YouTube 影片張貼功能的【Comments】或者是能評分文章的【Ratings and reviews】。

可是這兩樣一次只能選一樣使用,若是要將兩個不同插件的"特異功能"一次擁有的話,辦的到嗎?

這就是這篇文章教學的目的。

只要有錘,人人都可以是雷神索爾(Thor)

thor-electronic-hammer

北歐神話中奧丁(Odin)之子-索爾(Thor),是掌管戰爭與農業之神,因手持神兵「雷神之錘」,所以有雷神的稱號,所以統稱牠為「雷神索爾」。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Solowheel電動獨輪車~騎車?站車?還是踩車??

solowheel-unicycle

為了節能、減碳,因應綠色環保給人們交通代步的電動車,不斷的推出新構想和新產品。之前介紹過 UNO III Streetbike 可變形電動機車,這台 Solowheel 也是採用 Segway 的設計,內建陀螺儀來保持車體行進間的平衡,但是體積卻比 Segway 小的太多了,因此增加了可攜性。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Joomla:20個High Quality免費商業佈景主題下載

Joomla-cover

當然這篇並不是要教如何架 Joomla,而是在整理電腦文件時,發現還有這個很久沒使用的好東西,至於教學這件事~找孤狗大神就已經一堆了,我就不用雞婆了,但既然接觸到 Joomla,就先來做個基本介紹吧!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賓拉登遭終結後的相關產品回顧...

很快的,911恐怖事件今年即將滿十年,而就在美國星期天深夜時分,總統歐巴馬宣告:國際頭號恐怖要犯賓拉登已經遭到美國阻殺。

mypressi TWIST手持式咖啡機~讓你隨走隨泡!

有喝咖啡的朋友,想必身邊多多少少一定都會有沖泡咖啡的器具,但是器具百百種,有濾杯式、虹吸式、摩卡壺、還有冰滴式...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教學】使用Google Friend Connect(GFC)外掛插件讓Blogger留言功能升級

Google Blogger 使用到現在,一直對其內建的留言回應很不滿意,除了沒有他家網誌留言回覆功能外,再來就是畫面真的有點單調,雖然還是可以透過語法的修改達到,但這個並不是每個 Blogger 格友都能做到的易事。

現在我們只需要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讓 Blogger 網誌也有一個可以「五星評分」、「張貼影片」的留言板,且還能讓格主可以針對特定留言做「回覆」!

從此將可以不再羨慕他家網誌的留言功能了~~~(狂笑中...)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