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螺旋鳳梨切片器~沒看過吃鳳梨那麼輕鬆的啦!

鳳梨在台灣也稱做「旺來」(請用台語發音...),可生吃也可以拿來做料理的材料,尤其我更喜歡它被做成的另一種型態...鳳梨酥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吃冰!就要速戰速決!~會旋轉的「電動蛋捲冰淇淋」

大家一定都有吃冰淇淋的經驗,尤其夏天的時候,不啃個冰涼是很難過的,可是天氣那麼的熱,經常到手的冰淇淋還沒幾口還沒過癮,就已經開始溶化了,到底是吃冰還是吃溶化後的奶昔啊...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iTouchless封口機~食物保鮮、袋子封口~絕佳的完美處理法

零食很多人都愛吃,有時候吃不完只能將袋口扭一扭放一邊,過一段時間,食物就會變軟變難吃,有時候螞蟻和小強還會來一起分享您的美食...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送你一盒只溶燭火不溶你手的巧克力..蠟燭

喜歡吃巧克力嗎,這盒精美的巧克力刺激了您的視覺和味蕾了吧~~可別太早嚥口水,因為這些巧克力可是一點都不好吃,因為是造型蠟燭。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美德廣東粥‧鍋燒麵‧泡飯

P1000979

「米食」一直是東方人的主要糧食,過年吃的發糕、年糕,清明祭祖的紅龜粿,端午吃的肉粽,冬至湯圓....還有麻糬、臘八粥、八寶飯、蘿蔔糕,這些通通都是「米」做成的,可見得「米」在我們生活中總是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綠色又環保的Shredsors碎紙剪刀

不同用途有不同的專屬剪刀,就連美工要剪花邊,也有各種不同花樣的刀。生活中總是有很多重要的資料需要銷毀的,通常都會準備一台電動碎紙機,可是碎紙的聲音真的很吵,那怎麼辦呢?「Shredsors 碎紙剪刀」是一個聰明的選擇。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玩具總動員3:毛茸茸的碗豆寶寶

如果你喜歡超級卡娃伊的東西,或是有送個可愛的禮物給朋友的想法,那麼這個《玩具總動員三(Toy Story 3)》的豆豆(Peas-In-A-Pod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鬼月應景...Devil Duckies 惡魔小鴨鴨~保證,牠不會咬人...

相信很多人都有跟黃色小鴨洗澡的回憶,為什麼是鴨子呢?而且還是黃色的,Why ?Why?Why?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鬼月應景...跟阿拿達講電話也能十指緊扣的 Hand iPhone Case

54-169995mg01

情人節剛過,去死團團員推薦的聖物「Hand iPhone Case」,拿著電話時也能感覺像是握著女朋友的小手......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Luminodot HD Lite Brite電子畫板

Luminodot-HD-Lite-Brite-from-Bandai

Luminodot 是由日本萬代(Bandai)公司推出的兒童玩具,如同畫板或拼圖,但卻不使用任何的顏料和畫筆,就能創作出自己喜歡的圖案。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鬼月應景...殭屍拖鞋~送禮、嚇人兩相宜

慘白的腳丫...無法癒合的傷口...這是...殭屍拖鞋?

這東東可能只能在整人玩具店裡才看的到,如此怪異的東東會有人用嗎?

鬼月應景...殭屍大腦果凍模具

台灣民間的鬼月,從鬼門開到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在台灣大家對「鬼」是又愛又怕,又怕被鬼抓、被鬼嚇,但是愛看鬼片的人卻更多...真是矛盾~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