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讓iPhone瞬間變成專業相機~Apple iCam概念機

icam1 (1)

這樣一個概念設計是設計師 Antonio DeRosa 的 ADR Studio 提出來一個名為「Apple iCam」的想法,基本上就是合併了專業相機的功能,讓 iPhone 的照相能力更加強大。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會打爆的紅外線飛靶玩具

Live-Action-Infrared-Skeet-Shoot

奧運的比賽項目之一的飛靶射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難看到也玩不到,只有到特定的飛靶場才能打飛靶,不然就只能在電玩遊戲中把玩~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給他音樂就會跳舞給你看的~Dancing Cat跳舞貓

貓是很多人喜愛的動物,收集貓相關的產品也是很多人的興趣之一,而且只要在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會有看不完的貓文章、貓圖片,甚至幫自己愛貓架網站的更不在少數。
為什麼會這樣呢?

沒辦法!貓咪就是可愛嘛!
Dancing-Toy-Cat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艾德勒三重奏(The Adler Trio)的美味玉米口琴表演...真是太...搞笑了!

Adler_Trio

艾德勒三重奏(The Adler Trio)是口琴界中的"天團",很多重奏團體都戲稱「不認識艾德勒的等於是白吹了」,之所以會成為大家學習的標靶指標,當然是因為他們擁有的獨特舞台魅力和大師風範。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好看不能吃的手工針織「壽司圍巾」

il_570xN.291025302

上個禮拜氣候轉變,但是卻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像冬天的一週,所以家中禦寒的外套和厚棉被都趕緊搬了出來...

Cat Scratch DJ 貓咪磨爪板

cat-scratch-dj

養貓的朋友最擔心的一件事是什麼...

那就是貓咪會經常把家裡的地板、螢幕、電視、沙發、地毯、冰箱門...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都有可能會被拿來練爪子!這是個很傷腦筋的事情,所以磨爪子道具就成為貓咪的生活必需品了!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iPhone4/4S專用的旋轉式鏡頭組~手機當然也能玩LOMO

iPhone-Lens-Dial

用手機拍照這件事已經是家常便飯,人手一兩支手機的時代,隨手都能拍下當下看到的畫面,透過行動上網還能即時將自己拍攝的畫面上傳到社群網路與朋友們分享,所以論方便性,有時候真正的相機還沒有手機來的方便和即時。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