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Angry Birds Pens~憤怒鳥筆...鳥到不行

Angry-Birds-Pen

推出至今,剛進入第四個年頭,最夯卻最生氣的憤怒鳥累積的遊戲下載量已經超過了七億次,現在打豬都打到外太空了!儘管如此,這些憤怒的小鳥依舊持續的發燒發熱。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DOCS2GO Scanner~iPAD專用相片文件掃描器

 DOCS2GO-Scanner-for-iPad1

iPAD 在很多人手裡,還是個好用的多媒體玩具,但也有不少人將它運用在工作上。不管是工作用還是家用,紙張文件和相片要變成永久保存的電子檔該如何呢?還是得要有一台掃描器。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喜歡裸露的美腿嗎?來...穿上它,擬真的人類肌肉緊身褲,就像剝了層皮.....

Muscles-Leggings
哇~吃雞腿看大腿時間嗎?錯!有人想要騷包一下自己下半身線條給別人看,穿上這件來自澳洲的設計師 James Lillis 所設計的人體肌肉緊身褲,保證走在路上不管男女老幼還是哥哥姊姊,鐵定會盯著你的下半身猛瞧.....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WipeCoin iPhone Case不僅是手機套,還能清潔你油呼呼的螢幕

像你的 iPhone 這樣的觸控設備,螢幕是整個設備的輸入和輸出裝置,有沒有算過一天會摸它幾次,戳它幾次?想必做清潔的次數也不會太少。

WipeCoin-iPhone-4-Clean-Case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Yaktrax Ice Shoes雪鍊鞋套~冰雪活動必備品

Yaktrax-Instant-Ice-Traction-Shoes

合歡山下雪時,要上山的朋友都得先在山下將愛車掛上雪鍊,為的就是讓輪胎在雪地中有更好的抓地力,那下了車去走雪地時我們的鞋子又該如何?

Yaktrax 設計的雪鏈鞋套,使用熱塑料橡膠成型,外面再以手工纏繞防鏽線圈,只要將雪鍊套在鞋子上,就能讓我們在任何光滑表面都能走的穩穩的。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