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潮品~隨時可充電的腕帶

從 Palm,PocketPC,2G,3G,3.5G 到 SmartPhone... 這些 3C 產品的螢幕是越做越大,多媒體功能越來越強,唯一不會增加的就是電池的續航能力。

電池的續航持久性一直是我在 3C 產品選擇上納入前三項考慮的重點(功能和實用性,電力續航,CP 性價比),尤其現在很多人都擁有超過兩個以上的門號,雙卡手機的使用上絕對比一般單卡要來的耗電,說不耗電都是騙小孩的,有的更強調在鬼地方都收的到!當然,如果不是基地台鋪設範圍廣之外,那就是手機加強自身功率去抓取電波來源,所以會不耗電才怪呢!

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外出都會多帶顆電池在身上,甚至還自製 USB+乾電池兩用充電器來搭配使用,這才讓我手機和 PDA 24 小時隨時都在待命狀態,不至於會漏失任何訊息。

powerstrap

所以這類的產品我一直在注意著,近幾年,燦x和全x電子也開始有隨身充電器的產品出現,但是要實用性和外觀兩者兼顧的我倒是還沒看到...因為大都還是要把充電器放包包內....

今天在網路上逛逛時就看到這款腕帶型的充電器,從 iPod 到手機,PSP 和任天堂 DS 遊戲機通通都可以充。

powerstrap2

平時就只是個腕帶,在使用遊戲機或手機、PDA 時,充電位置就在手腕實在是最剛好的設計了,使用的是讓我最放心的 USB 介面,透過各式各樣的USB 充電線材 就可以讓手邊的 3C 產品隨時都能補充電能,是不是很方便呢!!

原始資料在 IWOOT 購物網可找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