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高科技吸血蚊殺手!!集四大滅蚊法於一身的蚊子陷阱~

mosquito-trap

蚊子,這動物絕對是"最討人厭昆蟲"中排名第一的了,咦~有人說是蟑螂小強,可是小強並不會咬人啊,所以跟蚊子比較起來,小強可愛多了~是吧!

睡覺的時候,如果被蚊子干擾,在耳邊到處嗡嗡嗡~實在很想打人...這種情況我就經常遇到,牠們總是能正確的找到人在哪裡?不管是開小夜燈還是捕蚊燈,還是會被咬到,怪咧~蚊子就這麼聰明嗎??所以好幾次我都得爬起來開燈,然後拿出「魔鬼剋星」的吸塵器把停靠在天花板上的小飛機通通擊墜!(魔鬼剋星是吸幽靈,我是吸蚊子...XD)

Four Attractant Mosquito Trap 是一個集合四種滅蚊方法於一身的滅蚊子專用陷阱,就是「發光,震動,熱能,氣味」四種吸引蚊子的方法。

發光:因蚊蟲的趨光性,陷阱本體會發出類似捕蚊燈的 UVA 紫外線,來吸引蚊子靠近。

震動:發出一種吸引蚊子的頻率聲音,讓蚊子靠近。

熱能:陷阱會發射紅外線熱能,模擬人類的體溫,相信蚊子會很愛這種溫度的。

氣味:陷阱中有個耗材叫做 Octenol,這是個能產生人類呼吸和汗水的氣味,一條 Octenol 可以使用三十天,但這是選配的,除非上面三種功能也滅不了蚊子再考慮這個。

有了這四種吸引蚊子的功能,再聰明的蚊子可能也會上當吧!

蚊子陷阱本體內有個風扇,能將靠近的蚊子"吸"進去,蒐集在下方的容器中....被捕獲到的蚊子們就只能乖乖的..等死.....

所以,如果再加個"讀經"功能,馬上超渡這些小飛機,這樣會不會更好呢!呵呵~~~~

four-attractant-mosquito-trap

這台集四大滅蚊方法於一身的蚊子陷阱售價為 $249.95 美元,約新台幣 7500。

尺寸為 56 x 37 x 31.75(cm),重 7.7 公斤。

 

P.S. 原本想跟《惡魔城》的吸血鬼殺手(vampire killer)扯上關係~可是掰不出來~哈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