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絕對無汙染永保新鮮的北海道鯖魚筆袋

hokke-mackerel-fish-pencil-case-1

這個鮮玩意猜也知道是小日本的創意,在學校或辦公室拿出這尾"魚"...一定很多異樣的眼光瞧你~...以為你肚子餓了 XD

結合日本人最愛的食物,這個北海道鯖魚筆袋看起來就像一個剖半的烤魚!一面生的,一面熟的,光用看的似乎就能感受到一股魚腥味........

hokke-mackerel-fish-pencil-case-2

Hokke Mackerel Pencil Case 北海道鯖魚筆袋規格

  • 長度:約 32 公分
  • 寬度(打開):約 7.5 公分
  • 產地:日本打撈......

對這尾逼真鹹魚乾有興趣的可以在 Japan Trend Shop 以 $75 美元買到,換算要兩張小朋友耶!哇咧....比真的魚還貴的啦!!!

2 Comments:

  1. 嗯嗯~
    感覺會有魚腥味
    不太敢摸... = =

    回覆刪除
  2. 這有魚腥味的筆袋 USD75太貴了吧 日本景氣不好 應該很難賣出去 年輕人買嗎?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