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紙模型神人再度挑戰~7呎極限!213公分高Gundam Mk-II(RX-178)

兩年前紙模玩家 Taras Lesko 花了兩個月時間,使用 A4 共 175 張、500 個零件,完成了一台高約 120 公分的「自由鋼彈(Freedom Gundam)」。之後就預告未來會做個更大更棒的鋼彈紙模型。

當時看了讓鋼彈迷感動不已的製作過程...

沒想到....

去年底...這台 4 呎的自由鋼彈就被銷毀了~~~還拍了處決過程 @@
這位老兄還真的是...很衝呀!!

這次 Taras Lesko 的巨型鋼彈打造計劃花了約一年的時間,從拍攝到製作和影片合成後製,總共花費了 350 個鐘頭...(每天 8 個鐘頭也要連續 40 多天哪~~~)

所以這樣"搞剛"完成的作品絕對是很讓人期待的...

這些圖片的製作是不是也很夠水準呢~~~~


這台 Gundam Mk-II 作品規格,1250 個步為零件,使用 720 張紙,總重量約 4.5 公斤,高度則是比一般人身高還高的 213 公分,這樣的大尺寸模型想必沒幾個人玩過吧~~~(難怪要把 Freedom Gundam 銷毀,跟這台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嘛...)

一開始製作就從頭部開始,這顆大頭完成放在桌上就已經很有魄力了。

背部的噴射推進器

組裝身體上半身與前後護裙裝甲

為了這台大物,還額外至做了支撐骨架,材質為發泡板?顯然也算是紙類的...所以不算犯規。

腳部的組合,姚明來穿會不會嫌大啊...

腿部的組裝,使用 MG 版本模型為藍本去製作出紙模型,因此在每副裝甲之下還有其內部骨架,所以製作起來零件更多,且強度也會增強。

完成大半,乍看下是看不出來這是紙"糊"出來的吧~~~

長時間的工作,Taras Lesko 的弟弟似乎很享受於拍攝和搞怪...

Taras Lesko 的太太與 Mk-II 合影

小朋友看到這兩米高的鋼彈不讚嘆都不行哪~~~~

 

【7 呎 Gundam Mk-II 紙模型 - 製作過程】

【7 呎 Gundam Mk-II 紙模型 - 攝影製作】

【7 呎 Gundam Mk-II 紙模型 - 幕後花絮】

圖片出處:
VisualSpicer.com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