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玩具總動員3:毛茸茸的碗豆寶寶

如果你喜歡超級卡娃伊的東西,或是有送個可愛的禮物給朋友的想法,那麼這個《玩具總動員三(Toy Story 3)》的豆豆(Peas-In-A-Pod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絨毛製的豆豆跟動畫中出現的「玩具」幾乎是一樣的,整個豆莢長約 21 公分,長拉鍊拉起時,整個包起的碗豆莢就是個抱枕,而為了方便小朋友抓、抱,還在縫合處與拉鍊做了精細的調整,豆莢中的三顆碗豆還可以單獨取出來玩耍。

這樣可愛的碗豆寶寶相信大人還是小孩都會喜歡,在 Disney STORE 上售價為 $8.5 美元,約新台幣 250。

如果碗豆寶寶變大個五倍或六倍成為碗豆先生的話,大人也會愛死它的~不過千萬不能大到如傑克魔豆那樣,否則就麻煩囉......

4 Comments:

  1. 好可愛啊!!
    有事沒事可以抓出來捏捏!!~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disney store寫不寄到台灣,那還有地方可以買嗎?

    回覆刪除
  3. 其他地方看到的都跟這Disney出的不大一樣,老實講就是山寨款...可以去淘寶網(http://www.taobao.com/)找找看。

    回覆刪除
  4. 請問可以幫我買嗎?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