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Genius Pen Mouse討厭觸控板操作者的福音~無線筆形滑鼠

sshot-2

時代越進步,東西就變得越傻瓜。會電腦打字後,手寫能力就降低了...很多字拿筆寫甚至還寫不出來 >"<

其實「筆」才是最直覺使用的工具,無論是畫還是寫,絕對比滑鼠和手指觸控還更隨心所欲。

Genius-Pen-Mouse1

當電腦改成用觸控來操作一切的時候,鐵定有一票人很不習慣,因為這樣子就不能一邊操作電腦一邊抓東西吃啦!(這是壞習慣,乖小孩不要學...)

Genius Pen Mouse 創新的筆型設計,將我們最常使用的滑鼠變成一支筆,身形變薄之後讓我們外出更方便攜帶,總比一坨圓滾滾的老鼠方便多了吧~

Geniusnet.com 製作了很多鍵盤滑鼠設備,不去逛逛還不知道有這些好用的東東呢!

這支無線筆滑鼠是由 400~1200 之間來切換 dpi 光學解析度,使用 2.4GHz 無線操控,省電模式會在不動作的時候自動進入休眠狀態,香港售 HK320,平均售價約在 $40 美元左右,台幣一千初的價格買到這種規格和質感的筆形滑鼠,算是蠻合理的。

4 Comments:

  1. 嗯嗯~
    剛用一定不習慣
    不過小咪也想試看看!!~

    回覆刪除
  2. 這滑鼠筆和"沙發鼠"相比較的話,我會想買這一支看看。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通路能買到...

    回覆刪除
  4. to 小n~
    台灣的幾個大賣場都能找的到相同功能的商品,或者可搜尋關鍵字「筆滑鼠」就可以找到了。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