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觸控螢幕專用手套~格層布觸控不失效

Etre-Touchy-and-Etre-FIVEPOINT-Winter-Glove-Collection

天氣變冷了,手部的保暖工作唯有戴著手套才行,不過有些工作戴著手套反而不方便...觸覺或觸感變差,有些設備也不適合隔層手套使用。

現在人的手機很多都變成沒有實體按鍵的觸控螢幕手機,而這些螢幕使用的和早期 PDA 使用的觸控螢幕是不同技術的。

以前常見的是「電阻式螢幕」,可直接使用硬物(如筆尖)或指甲,就能輕易的在螢幕上觸控操作,這是歷史最久、用途最廣,而且也是價格最低的一種觸控式螢幕。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這些使用的是「電容式螢幕」,透過手指產生的微電流就可以精準的計算觸控位置,如果有不導電的東西阻隔,那這電容式螢幕就無法接受感應,所以就不能像電阻式螢幕那樣隨意拿筆去戳都行。

好了!了解觸控螢幕的區別後,那就明瞭為什麼戴著手套就不能玩這些智慧型手機了吧~

Etre-Fivepoint-Gloves

因應市場的需求,這類「觸控螢幕專用手套」也陸續的推出,Etre Fivepoint Gloves 手套與一般手套的差別在於,這些針對觸控螢幕的功能性手套提供了可將手上電流導到手套指尖位置,因此在指尖的部位會有特別的設計,這讓我們在操作觸控螢幕設備時,不管是點擊還是滑動,還是如手指直接接觸般靈敏,這樣就不用特地脫下手套來操作手機,而手部的保暖就不會再被忽視了。

Etre Touchy 系列手套使用 100% 羊毛材質,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讓雙手保持溫暖,且拇指與食指是露出的,就甭管什麼手指電流不電流,導電不導電的,不管是敗家還是送禮都蠻合適的,尤其聖誕節也快到了....快點存摳摳吧~~~

Etre-Touchy-Gloves-for-Touchscreens

這個好東西在 Amazon.com 分別售價 $54.9 (Etre Touchy Texting Gloves) 和 $64.9 (Etre Fivepoint Gloves) 美元,小朋友兩張有找,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瞧瞧囉!etre FIVEPOIN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