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10隻特殊造型的滑鼠

gold

金塊造型無線滑鼠
我最常說的一句話,「送禮自用兩相宜」就是指這種東東啦~看起來高貴而不貴,當禮物送人也不會太失禮!

 

mouse-63

這個咖啡杯就是滑鼠,裡面的咖啡是可以喝的喔!!
所以是個很人性化設計的產品。

 

2

石頭質感滑鼠
這根本就是石頭嘛...平常拿來當流星錘好像也蠻適合的樣子~~~

 

165755-pistol_slide

手槍造型滑鼠
如果有結合 Joystick 功能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398127807_93555341ff_o (1)

桌上機 NES(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光學鼠
講 NES 大家可能比較聽不懂,其實就是任天堂公司於 1983 年 7 月發售的 Family Computer(FC) 遊戲主機,在歐美把 FC 稱為 NES,在亞洲販售的躋身外殼為紅白機身,所以也稱為「紅白機」。

 

bodymouse1

人體滑鼠....
看起來怪噁爛的....

 

ru-sp-mouse(1)

Steampunk 滑鼠
steampunk(音譯為蒸汽朋克)是個蠻虛幻的詞,指的是蒸氣時代幻想史詩中的虛幻物品,如電影「海底兩萬里」、「八十天環遊地球」,這就是蒸汽朋克的代表性作品,在東方這一潮流則明顯較晚,並且主要在日本風行,代表動畫作品:霍爾的移動城堡、阿童木、天空之城。

 

sportswear-mouse

運動服造型滑鼠
號碼都是10號?因為在足球中,10號選手通常都是隊中最厲害的選手,應該這麼說...足球歷史上 10 號和 7 號出了很多偉大的球員!

 

500x_gspotmouse04

G-spot 滑鼠(羞)........不知道什麼是 G 點的請自行找姑狗大神.......
這滑鼠測面來看為 U 型,也就是上層按鍵處,下層光學反射面,中間部位則是空的,其實是蠻有設計感的。

 

coolest-computer-mice-2

這個大家也不陌生,滑鼠游標造型滑鼠~(好繞口)

2 Comments:

  1. 哈哈
    找到你
    好久不見呢
    我剛剛才休格呢

    回覆刪除
  2. Re: 雅珊德拉 <9027731700996462750>
    真是的..
    怎麼可以休格呢?
    而且還跟我復出江湖差不多時間.....
    希望改天還能聽到妳回來的好消息~記得告知喔!!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