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三日環台 之 秋祭法會宣導-第三天地點:宜蘭

第一天是台中->台東->後山民宿
第二天是後山民宿->玉里天福堂->花蓮港掌院
第三天是掌院->宜蘭初院

三天的東部教區法會宣導最後一天,我們從花蓮港掌院出發直接往北走。
途中還是保持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精神,咱們一車子又風塵僕僕的趕路...

帶著任務的我們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讓我們遇到全世界除了火車外最長的車!「塞車」!!

就在下了蘇花公路後,要往國道五號走的時候,因為這一天也剛好是星期日假期的結束,所以往北要回西岸的車流量之多!回堵的車陣三線道都變成四線車道了,遠遠看到往國道的指標,但是就是遲遲不讓我們看見交流道口......因為光這段就讓我們塞了一個半鐘頭....

所以這段時間咱們車內的對話都是....「還沒到??」「咦~這風景怎麼跟剛剛的一樣,我都睡一覺起來了..」「還沒到?繼續睡..z..Z..z.....」「怎麼還在這?」(路人甲:我要尿尿啦....)

所以白天出發,到教院時也剛好天黑囉!^^

CIMG3009

這幾天最辛苦的「司機駛者」光住與其伉儷鏡家。

CIMG3017

為了不讓我們成為聖誕老公公拉車的「迷路」,花蓮港掌院前參教長光果特地騎機車帶我們,「足感心ㄟ」。

20061119164614

CIMG3023

途經太魯閣牌樓留影,由左至右:鏡家敏舒靜散

CIMG3025

台灣省掌院前參教長(現諮詢委員)黃光艷,也是今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執行委員會的總幹事。

一連三天的行程,坐在車上的時間算一算至少也有 23 個鐘頭以上,可見得咱們的小屁屁有多難過了,不過還好都有走走停停、走馬看花,維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良好習慣,才不致於讓我們帶著痛苦及不舒服的情緒回到西部來。

P.S. 發此文時法會已經圓滿結束,活動當天看到東部教區來的同奮比去年還多了一車,讓我們這次負責東部教區的法會宣導小組沒有丟到臉,實感欣慰。

第一天 8/13 三日環台 之 秋祭法會宣導-第一天地點:台東
第二天 8/14 三日環台 之 秋祭法會宣導-第二天地點:花蓮
第三天 8/15 三日環台 之 秋祭法會宣導-第二天地點:宜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