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有電子秤的數位量杯

ekitch

這款新玩意產品為 eKitch measuring jug,數位電子秤+量杯合體後的產品!

尤其現代人很喜歡動不動就談「養生」,養生從吃開始做起,首先食材要選擇當季且新鮮的,最好是無污染種植的,肉類呢!能少吃就儘量不吃,只要達到營養均衡,那些只為了滿足口腹之慾的東西就少去沾染吧~(少慾當修心...)

d_297

自然飲食的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在家裡能做到的並不多!所以自然養生光「食」這一塊就難倒許多人.....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 -- 大家都沒有好的工具啦!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個道理囉!

平常的量杯只能量液體容量,粉末狀的麵粉、糖之類的呢?就用量匙。

eKitch measuring jug 這台有電子秤的數位量杯不僅能量液體容量,重量也能給你測的準準準,

國外售價 £14.95 英鎊,約 $23.3 美金,約新台幣 NT748 元

參考資料:
eKitch Digital Measuring Jug and Scales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