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精誠禮天‧自救救人

師尊臨別日本前,敬請有道長者、大德君子奮起
擴大祈禱,以救日本國前途,而維國脈於不墜書

  際茲人類空前浩劫迫在眉睫,美國蘇俄兩大超強的核子決戰已瀕臨隨時可以觸發,世界正走向毀滅的邊緣,茫然無知的世人尚在追求滿足永無止境的物慾,而不思自救救人,眼看這個彈丸地球,因自相鬥爭殘殺,非至世界毀滅同歸於盡而不已!

  毀滅大戰一旦爆發,日本居於亞洲和世界戰略的重要地位,正首當其衝,面臨生存危機,亟待速謀化解之道。

  本教不忍這個美麗地球玉石俱焚,為期挽救日本國前途,特來日本呼籲舉國上下,同聲哀求宇宙主宰 天帝,拯救天下蒼生,化延世界核子毀滅浩劫。業於九月四日在富士山標高二四○○公尺,新五合目白雲深處舉辦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並在關西危高山下引接寺正殿,敬謹設立天帝教壇,成立日本主院光殿,定于十一月廿五日正午舉行開光典禮,以為宇宙主宰 天帝眷顧護佑日本國脈之聖地,亦為忠義之士為救天下蒼生而奮鬥祈禱的防避核劫之場所。

蒼天憫人,人應感恩

  有關化延日本重大天災一事,由于參予富士山祈禱之精誠感召,致氣象專家相樂正俊先生推測之九月十一日~十五日之富士山大爆發東京大地震的日期,無形起了變化,已蒙宇宙主宰垂慈,特准暫緩施行。本人曾于九月十一口十二日分函告知中曾根首相及相樂正俊先生,此非相樂先生推測之不正確,乃上蒼之悲憫,延緩一段時間以觀人心之趨向。

  同時 天帝派駐日本國五位大神大佛:天照大神、神武天王、不動明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對未來浩劫知道很清楚,在無形中為救日本前途奔走呼號,于九月四日富士山祈禱大會當晚,蒙 天帝安排親臨本教臨時光殿,請求借用天人交通親和一吐心頭鬱積,提出忠告。透露天機,經本人特派本教天人親和院副院長楊光贊接靈侍筆,日夜親和交通,不三日完成使命已將全部談話記錄譯成日文,編列專輯,以「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簡稱「大和吼聲」為書名,初版業由本教出版壹萬本,免費贈閱,以廣流傳。

擴大祈禱,化延浩劫

  本教非為傳教,乃為奉行宇宙主宰 天帝愛護日本人民之仁慈而來日本國,特設天帝教日本主院贊助委員會廣開帝門,期能共沾雨露之恩。

  本人執行宇宙主宰 天帝之命,專誠來到日本,四個月來竭盡心力祇以八三高齡老人,在此高度工業社會的茫茫人海中為時短促,精神未能普遍照顧,立即精神交流,扭轉人心趨向;且限於觀光簽證,居留日期轉眼又將屆滿,不及依照預定計劃推動,亟待離境。今當回返本教復興基地,臨行不勝依依,惟願十方有道大德奮起支持,共同維護此一有關日本國脈之教壇,並發起印送「大和吼聲」擴大祈禱運動,則天心可望立轉,日本國前途幸甚矣!敬佈區區 伏維

公鑒!

 

...72年12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