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高貴不貴又送禮自用兩相宜~口哨造型鑲鑽USB隨身碟項鍊

光想這產品的名稱,就讓我排列組合了好幾分鐘....= =

這是一個有足球圖案的口哨,然後弄得金光閃閃加鑲鑽,鍊子也鍍金,掛在脖子上一整個就是充滿時尚和高雅的氣息。

soccer-drive

soccer-drive2

更炫的是,這除了是個外觀閃閃動人的項鍊口哨外,其實還是個有 4GB 容量的隨身碟呢!

擷取小弟盧塞斯的一句名言:「鋼筆就選萬寶龍,狗食就要萬寶路」

反正意思就是這可以像是 Montblanc 那樣配戴出去可以提升自己貴氣和身分,狗狗吃了萬寶龍後被主人牽出去遛的時候也會走路有風的象徵之物~

想想我是搞資訊的,隨身都會帶著一兩支隨身碟...加上以前帶營隊的時候也都一定會隨身掛著口哨...

這玩意的出現不正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嘛!!!!哈哈哈

為何高貴不貴呢?因為它只販售 25 元美金。

這裡有賣

只是好奇寶寶的我對於這口哨還有些疑問....









吹進去的口水會不會讓隨身碟讀取處生菇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