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聖訓】無形古佛談廿字真言

無形古佛:

談廿字真言。

  猶憶當年吾之倒裝凡軀蕭昌明與雲龍至聖,為重整道盤,教化人心,冀望有情無情眾生,不分畛域,重歸 上帝真道之懷抱,隱於中國大陸湖南西部深山窮谷,百思救世渡人之法門。此一法門要能合乎發生直指人心教化作用,又能解救眾生脫離苦海,減少宿業侵蝕,病厄纏擾。師徒二人於廢寢忘食之際,靈覺頓開,靈感泉湧,二十個宇的廿字真言,竟然於三天內全部完成,吾二人內心百感交集,喜極而泣,仰天叩謝玄穹,方知天色已漸明矣!

  處那一時代,天災人禍四起,中國原有的禮教已日趨式微,人心肆無忌憚,五教精神教化力量更趨淡薄,律法教條也已產生不了約束作用。渾然不知此種種跡象乃天在警告世人,透露三期劫運將至。

  廿字真言即是在人心迫切需要從根救起下,應運而生;奉 上帝於金闕會議中御定為「宇宙總咒」,通令三界十方一體遵行─ ─ 可消災解業,化戾徵祥,渡幽渡冥,是為救世之寶筏。再以之配合精神治療,醫世醫人,二者相輔相成,診病、診心廣惠眾生。

  今此廿字真言於帝教教綱中訂為教則─人生守則,凡我同奮只要真誠力行一字,其餘十九字當能融會貫通。如能每日以此廿字反省改過,先從自身做起,進而影響週遭之人,將此「廿字真言之精神」發揚光大,人人以此為規戒,以一傳十,以十傳百,以百傳千,以至社會大眾,則社會人心立見淨化,三期可挽,眾生得救!

(閉關聖訓 / 民國八十二年八月五日;癸酉年六月十八日午時 / 侍筆:敏原)

2 Comments:

  1. 只要能勸善
    讓人正向思考的
    都是良善的!~

    回覆刪除
  2. Re: 小咪 <242740024372776061>
    所以人人都要奉行這二十字的準則是有利無弊的。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