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 a fan on Facebook
Follow Rucess on Twitter
Subscribe to feeds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這樣他就..非看不可......

今天下午四點四十五分左右,我在一樓工作室,聽到門外有人在碰我家鐵門,還一直在竊竊私語,是女生的聲音......

但是聽不出來到底在外面搞什麼鬼.....

我不理她們也不發出聲響,

然後我就聽到....

 

「這樣他就..非看....不可....」

 

啥???

有什麼東西要我非看不可的啊~

 

我走近門邊,確認人已經離開後,打開屋內的門和屋外的鐵門,果然讓我看到....

 

IMG0151A

是一份選舉傳單啦!!

 

還故意不放在門旁邊的信箱裡,我瞄了一下左右前後的鄰居,他們的傳單都是乖乖的放在信箱裡面,唯獨咱家例外~~~~

到底是啥原因咧~不會是對我有意思吧~~~~呵呵

 

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怪哉!怪哉!

7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