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當滑鼠與遊戲手把結合之時,就是「變色龍Chameleon X-1」肆虐之時!

選水果要拍三下,喝飲料要搖三下,但有看過選滑鼠是要看肚子的嗎?
今天這隻鼠就是要看它的肚肚,因為它長的跟其他鼠不一樣~


因為這又是個多元整合性質的商品,當它作為滑鼠的時候,共有七個按鍵加一個滾輪,翻過來竟然可以當作遊戲手把,而且還是一個有14顆按鈕的全功能遊戲操縱盤(gamepad)!

記得以前玩遊戲時,手把要接在電腦專屬的 game port 上(通常是獨立或者是作在音效卡上),安裝驅動程式後還要設定 IRQ、DMA 之類的東西,有時候為了某些遊戲還要去修改開機設定,雜七雜八的一大堆...現在可好了,不但不需要做這些繁瑣的事情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甚至無線後化解掉了桌上線路亂竄的危機,更誇張的是,竟然還跟滑鼠結合了!厲害到不行啊!


這款無線光學鼠全名為 Wireless Gamepad mouse Chameleon-X1,傳輸規格為 wireless 2.4GHz,可使用 USB 充電,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預計在 2011 年上市,到時候打造電腦無線環境就更進一步啦!官網有更詳細的介紹,好奇的寶寶們可以先去瞧瞧~

所以想玩遊戲於無形,又可以偽裝成滑鼠來裝忙的各位,可以考慮考慮吧!!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