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送禮自用兩相宜,精美可錄音又可聽 MP3 的鋼筆

usb-pen-mp3usb-pen-mp3-2

幾年前看過間諜筆之後,相關的產品就再也沒瞧見,也許是需要使用電池造成不便的關係(我猜),昨天發現到這個怪玩意,乍看之下,外觀是枝長的還不錯的"鋼筆",但內裡可大有文章。

前端是鋼筆,後段內藏 USB MP3 Player內建 4GB 記憶體,可當一般的隨身碟使用,也可透過"隨筆"附贈的線控耳機當隨身聽使用,可以想像....插在胸口口袋中的鋼筆接上耳機就成 walkman 多炫啊~

008_1

鋼筆外觀尺寸為 14(直徑)x 146(長)mm,重約 44g。

004_7

這款具有 MP3 播放及錄音功能的多用途鋼筆是日本 Thanko 株式會社公司,於 12 月 6 日發售的,日本當地售價 6500 日元,約 $77 元美金,台幣 2300 左右,可在 Geek Stuff 4 U 找到。

2 Comments:

  1. 這支筆看起來挺不錯呢
    話說小咪也已經好久
    沒拿鋼筆寫字了
    自從每天打電腦以後..XD

    回覆刪除
  2. Re: 小咪 <4747811782958684231>
    自從都用電腦打字以後,很多字都忘了要怎麼寫了....@@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