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比微波爐還方便好用的「烹飪加熱燈」<家用版>!

food_heat_lamp

平常想把涼掉的食物加溫加熱,可以用微波爐、烤箱、隔水加熱,或用其他的方法都可達到,但是食物若還沒馬上要吃掉,只想保溫的話可能就很困難了,除了馬上嗑掉好像也想不出什麼好法子...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廣告詞真是說的一點都沒有錯,這個專門讓美食暖暖的烹飪加熱燈就這麼被創造了出來。

Culinary-heat-lampsshot-1

雖說是加熱燈,但因為它使用了陶瓷加熱元件來替代燈泡,所以省下了換燈泡的成本,並運用紅外線原理對食物內外加熱保溫時,據說還能確保水分和口味不會因為"熱"而流失。

sshot-2

food_heat_lamp2

Bon Home 網站上售價 $99.95 美元,要請出三張小朋友才能搞定,並不便宜啊~

5 Comments:

  1. 如果煮飯可以這麼方便
    就真造服了許多主婦!!~

    回覆刪除
  2. 感覺在非封閉空間加熱 熱效率不佳外 味道四溢 不是很理想的烹飪工具 但是可以活用來 烘手腳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3. Re: louker <6001361126364892425>
    對呀,所以才強調新的陶瓷加熱元件可以將熱集中,感覺上應該會像一層熱暖流罩著食物呢,冬天拿來把人罩著應該會很舒服吧~

    回覆刪除
  4. Re: 小咪 <1755454530514411887>
    所以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方便的話就賣不出去啦!

    回覆刪除
  5. 只能說科技真的是太神奇了>"<
    讓每天工作回家疲於煮飯的家庭主婦來說,
    真的是幫了不少的忙耶"<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