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這「藍芽防盜器」,能保護我貴鬆鬆的唉鳳嗎~

usb_bluetooth_alarm

這個小設備透過藍芽(Bluetooth)界面連接到我們任何一個支援藍芽的週邊,當隨身物品被帶離開超過五公尺的距離外,這個警報器就會響起!聽到不斷的嗶嗶聲,就表示我們的設備不在身邊囉~

也許我們會覺得這個不夠好用,但是聲響總是能有些許嚇阻功能(心虛...),當然啦!避免昂貴的智慧型手機、PDA 或筆電被人順手牽羊,平常還是要養成東西不離身的習慣啦!!

usb_bluetooth_alarm2

來看看影片展示....

這個藍芽防盜器使用內建的可充電電池,舉凡手機啦,PDA 還是筆記型電腦,藍芽界面幾乎已經是標準配備了,想要的話來 Brando.com 花台幣 720 元就能帶回家。

2 Comments:

  1. 請問一下,這個商品的全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叫做「藍芽防盜器」,原則上只要能透過藍芽連結就能啟動防盜功能。

      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