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iPhone,iPod和iPad專用的遠端遙控組件~RedEye

redeye_mini

現在每個人的家中總是會有很多支「遙控器」,舉凡電視機,音響,DVD 播放機,或者其他的電器產品,少說也有個四五支,現在只要在我們的 Apple Iphone,iPod 或 iPod 安裝這個 RedEye 應用程式,就可以控制所有使用紅外線遙控的裝置。

redeye_mini2

當然不要忘了還有一個紅外線裝置,插在耳機插孔就可以使用了。

p2969_extra7redeye_mini3

這個 RedEye 遙控程式,很像幾年前我曾在 PDA 上使用過的 Remote Control,當時用 PDA 遙控電器是很炫的一件事,但是實際使用距離都要靠近設備在三公尺內,並不是那麼的好用,這次 RedEye 規格中,遙控範圍是 30 呎,約十公尺的距離~希望實際值不要跟理論直差太遠才是。

RedEye 通用遠端遙控裝置 可在 Firebox.com 網路商店買到,售價 49.99 英鎊(約 $77 美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