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一邊用煎餅機製作可愛米奇蛋糕,來認識不同的Mickey Mouse吧!

Steamboat_willie_poster_1928威利汽船 - Steamboat Willie 1928 年原版海報

自從 1928 年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先生)創作出了 Mickey Mouse(米老鼠 or 米奇)動畫形象開始,就成為了迪士尼公司的代表角色,也可以說是米奇開創了華特迪士尼王國的一切。

這隻神奇的米老鼠還創造了許多記錄呢~~

  • 米奇出演的第一部電影《威利汽船》(Steamboat Willie)是世界上第一部有聲動畫片。
  • 米奇穿過超過 175 種不同的衣服。
  • 1978 年 11 月 3 日,慶祝米奇 50 周年之際,米奇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了一顆星,成為第一個獲此殊榮的動畫演員。
  • 米奇還曾經按過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的開業鈴呢!
  • 在所有的米奇動畫片裡,無論米奇的臉朝著什麼方向,他的耳朵總是朝著前面的。
  • 華特迪士尼的妻子 Lillian 曾經說過,米老鼠就是華特的化身。
  • 華特迪士尼先生曾經說過"我愛米奇超過世界上我認識的任何女人。"(I love Mickey Mouse more than any woman I've ever known.)

mickey_mouse_pancakes_maker

所以八十多年來,Mickey"阿公"可是相當受歡迎的呢,想必相關的週邊產品自然是多的不得了,這台迷你的煎餅機就是囉,就讓大家一起用這台煎餅機做可愛的米奇蛋糕吧~~~

只要五分鐘就能完成喔!

mickey_mouse_pancakes_maker2

這台煎餅機呢,在 Mini Sponge Cake Shop ディズニーキャラクタークッキングトイ 售 $23 美金,台幣一千有找。

 

相關網站:
迪士尼百科
米奇作品列表
米奇桌布下載

3 Comments:

  1. 五分鐘就可以吃
    可愛的米奇蛋糕嚕!!~

    回覆刪除
  2. 這做出來小朋友一定超愛的!!

    回覆刪除
  3. to 小咪~
    小朋友吵著要吃點心時就很方便啦!

    to 阿晟~
    再用巧克力裝飾一下就更讚了!!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