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史上最霹靂無敵簡單的操作!只用Space空白鍵就能玩的冒險RPG

7949f4d54b2fba5f4fe395e361d889b1

RPG(角色扮演遊戲)是集合最多要素來完成的戲劇性的遊戲,通常以第一人稱扮演遊戲中的角色為多,遊戲性高,劇情故事和地圖世界龐大,因此吸引了眾多的玩家。

現在網路上的小品遊戲非常的多,使用 Flash 製作出品質優良的也不在少數,現在介紹的是一款 2009 年的老遊戲,其名為「Super PSTW Action RPG」的線上 Flash 動作 RPG(ARPG),操作僅僅只有鍵盤上的「空白鍵」就能從頭玩到破關。

看似簡單,但基本 RPG 的要素(生命力,魔法,等級,經驗值,金錢)一點都沒少喔,有劇情,有配音,更有戰鬥即時系統,打怪升級,檢寶物,體力沒了還可以去旅社 QK,而且音樂更是讓人稱讚的ㄅ棒~!!

操作 :
空白鍵:移動、跳躍、戰鬥、防禦、閃躲、對話、魔法、升級

sshot-4sshot-1

魔王現身後,主角會大敗,然後有情要素出現~賜給了主角力量,然後使用大絕招 PK 掉魔王,當然魔王也不是省油的燈,變身後的正身更厲害......
sshot-2sshot-3

點此連結就能玩玩這個操作超簡單的小品 ARPG囉!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495903

 

電腦玩物也分享過這款遊戲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11/01/rpg.html

 

RPG 的靈魂為何,相信這簡簡單單的遊戲中就能完全表現出來,反觀現在的遊戲為了追求更好的視覺效果,聲光效果華麗,但實際上的耐玩度真的並沒有跟這些效果成正比,回想早期的經典 RPG 跟現在的作品比較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子的結果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