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禮物~看了都會想要的bling bling寶石項鍊造型隨身碟

想必很多男性朋友們,在每年除了七夕情人節...聖誕節...GF 的國曆生日還是農曆生日...還有西洋情人節,一整年來不是送禮就是吃大餐,經常會想破頭都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吃什麼好...

宣告:這不是閃文,這不是閃文!!~

二月十四日發這種文,是很容易閃到路人的(笑~),所以要先宣告一下咩~~~
就算是沒有另一半的宅宅們,也可以跟著我一起來留意一些小玩意,其實有很多創意的小東西不但美觀大方,而且經濟實惠,送禮也不會失體面。

usb-heart-necklace-flash-drive

這是個愛心造型的項鍊,一堆珠珠裝飾的讓人眼花撩亂...當裝飾物時也不會去懷疑些什麼,但是轉到背面就真相大白了,是一個很方便的 USB 隨身碟,之前也有介紹到一些閃閃動人會 bling bling 的隨身碟,相較之下這個更適合送給女性朋友囉~

UMEMO039400_03_LUMEMO039400_05_Lusb-heart-necklace-drive

Usb.brando.com 售有三種規格 2GB,4GB,8GB。

2 Comments:

  1. 這款小咪喜歡
    平時可以當項鍊
    需要時再拿下來用
    美觀又實惠呢!!~

    回覆刪除
  2. 可惜看到的有一點點晚了!
    情人節已經過去了!
    保留者下一次的節日使用~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