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iPhone / iPod 吃角子老虎機

iphone-slot-machine

拉斯維加斯的拉霸機縮小囉!

因為最早的「拉霸機」台中裡面的圖片都是水果,所以被稱為「水果拉霸機」,一根桿子往下一拉,畫面中的圖片就會跟著轉,停下來後只要有三個水果以上出現在一直線上就能得分,所以也有另一個稱呼叫做「賓果拉霸機」,這麼多種稱呼其實都是「吃角子老虎機(slot matchine)」啦,這是在拉斯維加斯賭城中最簡單,也是最受歡迎的機台之一。

e6dd_iphone_jackpot_slots_back

僅一個 iPhone/iPod touch 底座造型,放在桌上透過 USB 界面與電腦連接,可做充電或資料同步用,且隨時可以拉一下拉霸機桿玩一下水果盤~

PhonexPhone 系列這種多用途底座類似,座充之餘還能享有其它的娛樂樂趣。

e6dd_iphone_jackpot_slots_insert (1)e6dd_iphone_jackpot_slots_inuse

同樣的,有實際影片可以先看為快。

如果這有激起您想玩水果拉霸機慾望的話,可以先玩玩網頁版本的囉~
Flash Game - 拉霸機

 

Firebox.com 售價同 iPhone 魔力彈珠檯擬真套件,都是 29.99 英鎊。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