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最偉大的逃脫魔術大師 - 胡迪尼 137 歲誕辰!

houdini11-hp魔術大師胡迪尼137歲誕辰

2008 年的一部電影《魔幻奇緣》(Death Defying Acts),以著名魔術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自傳為藍本,講述這位「逃脫大師」不平凡的一生,而今天就是這位魔術大師的 137 歲冥誕。

胡迪尼生於 1874 年 3 月 24 日,卒於 1926 年 10 月 31 日,為知名的匈牙利裔美籍魔術師,他以精湛的逃脫術聞名全球,被譽為「最厲害的脫逃大師與特技表演者」。他大玩手銬戲法,並鑽研脫逃術,曾巡迴至歐洲各地和美國表演。

胡迪尼表演脫逃術,從手銬、鐵鍊、繩索或緊身衣順利掙脫,總能獲得觀眾熱烈迴響。他最著名的戲法為「中國水牢」(Chinese Water Torture Cell),將自己倒吊在玻璃和鋼鐵製成的密閉箱子裡,而且箱子中的水不停的被灌滿直到溢出為止。

此外,Google 經過 10 年努力,終於在日前取得首頁圖示的專利權,保障 Google 有權配合特殊節日和活動,推出相應的首頁圖示,其他搜尋引擎業者像 Bing 和 Yahoo,不能模仿這項作法。

 

資料來源:
魔術大師胡迪尼冥誕 谷歌首頁慶祝
Google Search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