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整人聖品!!可遙控的...毛毛..大蘭多蜘蛛

rc-tarantula

Tarantula 之名是源於義大利 Taranto 地區的一種大型蜘蛛,屬狼蛛科,據說其毒液會致人於死地,其實並非如此。由於 Tarantula 體型非常巨大,可以吃下小鳥一般大小的獵物,所以這種"毛蜘蛛"又稱為「捕鳥蜘蛛」。

大家稱呼 Tarantula 為大蘭多,就是這毛蜘蛛的直譯啦!

牠身上的毛可不是裝飾好看的,當大蘭多毒蛛受到威脅時,會用後腳摩擦自己的腹部,腹部的刺毛被搓掉後隨風而飄,如果碰到大蘭多毒蛛的毛,皮膚就會紅腫。所以我很好奇,這樣的話如果摸大蘭多手不就會腫了嗎?

以上是現實生活中大蘭多的基本介紹,我們這隻可是電動遙控的,

remote-control-tarantulatarantula

這遙控大蘭多看起來是不是跟真實的很像....................

rc-spider

可遙控大蘭多是"八爪可動",使用一個蜘蛛蛋造型的遙控器就能讓這隻逼真的大蘭多到處趴趴走...

駭人程度100分~畢竟會覺得大型毛蜘蛛可愛的人並不多吧...呵

最後來感受一下大蘭多的震憾吧!

 

結語:如果這遙控大蘭多可以爬牆的話就更好玩了~

 

Uncle Milton Radio Control Tarantula 在 Amazon.com 售 $16.71 美元,但是在 Buy.com 僅售 $12.99 美元,而且在 Buy.com 航運還是免費的,價差不少呢!

5 Comments:

  1. 如果有人拿這來整小咪
    小咪鐵定會驚聲尖叫
    因為超怕這種毛茸茸的...
    看著看著看著...
    小咪已經起雞皮疙瘩了咧~ >"<

    回覆刪除
  2. 咪吐....介紹文寫著寫著也起雞皮.....

    回覆刪除
  3. 好像真的耶 很不錯的設計 那裡有賣呀

    回覆刪除
  4. 這隻超屌的!! 做的好像喔!! 考慮來敗一隻~~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