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夠狂熱嗎?是真正的iPhone Fans就要夜夜與iPhone4共枕才是!!

iphone-4-pillow

當蘋果深深植入我們白天生活時間的時候,晚上你「Apple」了嗎?

iphone4-pillow

這是一個 Apple iPhone4 外觀的毛絨枕頭,幾個基本的 app 按鍵圖案想必看的都很熟悉,枕頭側邊還有一個祕密的小袋子,據說可以放些小玩意,例如手機...(睡覺時把手機放腦袋附近不健康吧...)或者零食,不過應該不會有人需要靠零食來幫助睡眠吧~

iphone4-pillow-back

蘋果的造型更「蘋果咬一口」的 Apple 本尊更厲害,這顆 iPhone 枕頭是「蘋果咬兩口」~枕頭尺寸為:40 x 20 x 15(cm),我想如果放個大 iPhone 在床上的話,可能反而會興奮睡不著覺呢!

Cute iPhone 4 Style Pillow Cushion售 $15.3 美元,約新台幣 460 左右。

 

同場加映:
南韓蘋果女孩金耀熙利用 iPhone 應用程式 I AM T-Pain,演唱 Lady Gaga 的歌曲「Poker Face」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