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LED 變色蓮蓬頭讓你淋浴也能搞浪漫~

LED-Color-Changing-Shower-Head

沒有什麼事情比忙碌了一天下來,沖個熱水澡來的舒服了,淋浴後總是能消除一天的疲勞。但是蓮蓬頭出水的溫度總是很難控制,一個不小心還會有燙到自己的可能。

f2ClybWm

現在有一個很智慧的發明,內建 LED 的蓮蓬頭!也許會感到疑問,蓮蓬頭裝"燈"是要做啥?浴室可以不用開燈,這樣子就會比較羅曼蒂克嗎!?呵,這樣子的話好像還真的有點浪漫的感覺.....(暈倒)

當然這三色變化的「LED 變色蓮蓬頭」是有功能性的,它會隨著水溫度變化而改變顏色,當水溫在攝氏 32 度 C 以下,會亮綠色燈,其他溫度範圍則還會有藍燈以及紅色燈來警示,這樣子我們就只要看 LED 燈的顏色就能大約知道水溫多少了。

還有一個聰明的設計,就是這 LED 燈光的電源是不需要電池的,只要有水流出現就能產生能量讓 LED 發光。

f2ClMUUo

規格

  • LED 不需要額外電源,利用水流來產生能量
  • 安裝簡單,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安裝
  • 蓮蓬頭顏色 / 溫度:
    綠色:< 32 度 C
    藍色:33-41 度 C
    紅色:42-45 度 C
    閃紅色:> 46 度 C

這新奇的 LED 變色蓮蓬頭在 Chinavasion 有的買。

1 Comments:

  1. 如果一個人晚上洗澡
    選擇綠光的話.....
    應該是燈光美氣氛佳
    陰風陣陣吧?!~ XD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