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想吃嗎~甜蜜蜜的 Sharp 巧克力手機

Melty_chocolate_phones2

這有如溶化中的巧克力,看了讓人垂涎欲滴...但這卻不能吃,因為這是支由日本設計師 Q-Pot 所設計的巧克力手機(Melty Chocolate Phones),由 Sharp 出產,外型超像真的巧克力,讓人第一眼就有想吃的感覺。

Melty_chocolate_phones

除了想吃吃不到之外,這支造型手機也不是新款式了,規格也就不作介紹了,因為在 2009 年底就已經發表上市,只有兩款巧克力色與粉紅色,而且還限量 13000 支,型號是 Sharp SH-04B。

所以這麼精美的造型手機,就只能從圖片中來回味一番囉!

melty_chocolate_05

Melty_chocolate_phones3 melty_chocolate_04

 

資料原出處:
Melty Phones combine gossip and chocolate

3 Comments:

  1. 這樣隨時都會處在很餓的狀態,很難不變胖子.....我不要!我不要

    回覆刪除
  2. 真的蠻漂亮的
    小咪比較喜歡
    那巧克力吊飾!~ ; d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我只看到"吃" "巧克力" 就給他連進來了,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