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我喜歡這款惡劣的~高功率的 GPS+手機+3G 訊號干擾器

cellphone-3g-gps-jammer

看過了很多的「攜帶型手機訊號干擾器」甚至還有「手機訊號干擾畫」,可見這樣的訊號屏蔽器還是有不少的需求者。

cell-phone-jammer-painting3(手機訊號干擾畫)

這次介紹的跟一般的訊號干擾氣不同的是,這是個高功率的 GPS+手機+3G 訊號屏蔽器(屏蔽聽起來比干擾來的有學問些...),工作範圍達到半徑 20 公尺,干擾面積為一般市售的四倍以上。

police-cell-phone-signal-jammer

小巧的體積便於攜帶,除了手機訊號(GSM,CDMA,DCS,PHS)屏蔽外,還能阻斷全球定位系統信號(GPS),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和 AC 充電器,因此一些警察和軍隊等執法單位也拿來使用,例如防止監獄內的犯人和外界溝通,或者一些電影院、圖書館、音樂廳等一些現場表演場所和醫院等需要限制使用手機的地方,這麼一台高功率訊號干擾器就能發揮其用途了。

既然訊號屏蔽的功能這麼強大,使用上也就不能這麼隨心所欲了,有的國家還可能是非法用品喔!所以使用前可要先確認是否可以合法使用,如果用來惡作劇的話,絕對是最佳的整人聖品~

high-power-signal-jammer

當然這樣的 High Power Signal Jammer for GPS, Cell Phone, 3G (Extreme Cool Edition) 售價 $131.75 美元,用四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到,但是還要再次提醒,要先確認各國家是否可以合法擁有和使用。

3 Comments:

  1. 對小咪來說
    會用到的機會
    還真是微乎其微哩...

    回覆刪除
  2. 請問去哪購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中最後的網址就可以購買,不過大陸地區找到的價格反而更便宜些。
      Google搜尋關鍵字「訊號屏蔽器」就可以找到了。

      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