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JOYSTICK-IT:讓iPad變成真正的掌中遊戲機

學電腦最快的方法就是,從遊戲中學起。從各種不同的遊戲中可以學會滑鼠的操作和鍵盤按鍵的位置,最近的平板電腦要上手,首先也得從遊戲玩起。

e75a_joystick_it

自從 Apple iPad 打開了「平板電腦」這條指標道路,各大廠也都相繼跟進推出各種的平板電腦,而根據 Apple 的統計,有 63% 的 iPad 使用者曾透過 App Store 下載過付費軟體,其中最熱門的分類是「Game」占了 62%,其次則是「Book」的 54% 和「Music」的 50%,可見得將平板電腦拿來娛樂用的還是占了大多數。

當遊戲玩多了,還是得兼顧一下操控品質,Joystick-IT 就是一個因應而生的小玩意。像我個人的話,很容易會因為遊戲操控設計的不良,就會讓我有股想把遊戲砍掉的衝動!當然,如果有好的操縱盤拿在手上還面臨操縱不良造成卡關的窘境,那就要考慮把手砍掉了...只能怪自己的技術太遜了~

e75a_joystick_it_detail

Joystick-IT 採用鋁製材質,底部可以附著在任何平板電腦螢幕上,且不需要任何的電源和電池就能方便操作遊戲中的方向控制。

不只是 iPad,其它使用 Android 系統的平板電腦也可以使用。

e75a_joystick_it_duale75a_joystick_it_inuse

 

由 Joystick-IT 製造商製作的影片展示:

還有從另一個角度拍攝更多不同的遊戲操控展示:

Joystick-IT 特色

  • 真實遊戲操縱桿,提升平板電腦的遊戲性
  • 支援成千上萬不同的遊戲
  • 不需任何電源或電池即可使用
  • 可放置螢幕任何位置並可重新定位
  • 鋁合金製造
  • 專利申請中.......

這 Joystick-IT for iPad 的遊戲操縱桿是由 ThinkGeek 設計和製作,單一支售價為 $24.99,一次買兩支的話就是 $39.99 美元了!約新台幣七百多到一千三之間。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