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只要有錘,人人都可以是雷神索爾(Thor)

thor-electronic-hammer

北歐神話中奧丁(Odin)之子-索爾(Thor),是掌管戰爭與農業之神,因手持神兵「雷神之錘」,所以有雷神的稱號,所以統稱牠為「雷神索爾」。

而就在同名的電影《雷神索爾》剛上映沒多久,相關的電影玩具就出現了,這把雷神之錘就是能夠帶給你神力 POWER 的神兵!!!(請想像.....>"<)

thor-electronic-hammer-2 

還在狀況外 OR 搞不懂這是什麼雞絲頭的朋友,請先來看看《雷神索爾》的電影預告,體會一下雷神的魅力~

雷神電子錘特色

  • 仿照電影中英雄索爾手持的神兵
  • 有雷鳴聲響,閃電閃爍的燈光
  • 可發射子彈...就幻想是擊出的閃電吧...(冏rz)
  • 適合五歲以上使用...
  • 尺寸:14.5 英吋(約 37 公分長)
  • 使用 AAA 電池三顆

小記:今天剛好是黑色十三號星期五,受到 blogger 維護的影響,PO 文日期就只能是這一天囉!

2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