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鴕鳥午睡枕~包你睡得穩當當,而且手不會枕到麻喔...

b024_ww_20110208_kawamura-ganjavian_ostrich-002

總是會有一些異想天開的設計,有的很實用,有的卻很無厘頭...

b024_ww_20110208_kawamura-ganjavian_ostrich-001.jpg

午休時間是很重要的,通常花個 15-30 分鐘小睡片刻,就能給自己的身體充個電,恢復精神。不過大部分上班族的午睡姿勢幾乎都是趴在桌上,然後用雙手臂枕著,睡醒後,被自己大頭壓住的雙手往往都還會發麻一陣...

於是 Kawamura Ganjavian 先生設計了這麼一個午睡枕來解決這樣的問題,這個午睡枕有三個洞,我們只要把頭塞進睡枕中,然後把雙手放進旁邊另外的小洞裡,這樣不但可以隔離外面的聲音和燈光,而且雙手也不會被壓迫到痠麻,看起來是個不錯的設計....

扛著走也很方便......完美...真完美......

b024_ww_20110208_kawamura-ganjavian_ostrich-003.jpg

BUT 設計師似乎並沒有考慮到呼吸的問題耶!!!

頭塞進枕頭中屋七媽黑的,那要怎麼呼吸啊~~~哇咧!!

感覺就像鴕鳥遇到危險時將頭塞進沙子中,而忘記屁股還露在外面,所以這枕頭乾脆就稱呼為「鴕鳥午睡枕」啦!!

 

Kawamura Ganjavian 工作室除了這隻鴕鳥午睡枕外,還有很多不少作品,不過實用性如何就.......當作藝術品觀賞吧~(笑)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