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解完魔方才給飯吃!!魔術方塊造型胡椒罐

rubiks-cube-salt-pepper-shakers

小時候看到魔術方塊,會覺得很新奇,大家還會比賽看看誰比較厲害~可是總是沒有人能全部解完,當時能解出一面就已經偷笑了...長大後才知道,原來要破解這個小小的方塊是要靠很多「公式」才能解出來的。

好奇心驅使,花了幾個鐘頭鑽研了「公式」和看了一堆表之後,拿了小表弟那顆鈍鈍的魔方試著解看看,就這樣一邊看著公式一邊操作著卡..卡...的魔方,沒想到還真的只花了十分鐘不到就解開了我"人生中第一個魔術方塊"。

p2332ex

而現在很多生活小玩意都在搞創意、搞偽裝,這顆魔術方塊胡椒罐和之前的電池胡椒罐都如此,不仔細看的話,乍看還真的會誤以為是別的東東咧。

就跟一般的研磨胡椒罐一樣,將胡椒子或者鹽巴、海鹽放進罐中,使用時只要轉轉魔方頂部就 OK 了!

p2332ex3

哪天這顆魔芳如果突然放在餐桌上,會讓我以為...

老媽今天是要我把魔方解開才能用餐嗎.....

天哪~真的這樣就太欺負人啦~~~

3 Comments:

  1. 如果要解開才能用餐
    以小咪小時候的經驗
    會一個一個直接拆開... ="=

    回覆刪除
  2. 呵呵!
    那我只好請出我家的哞大哥啦!
    因為全家只有他能在短時間內拼完!
    不然我一頓飯~食之無味呀!!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覺得能速解魔方的人頭腦好厲害,所以學理工的我也要偷偷的練功囉~~~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