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米粒MiLi Power Pico Projector 2~iPhone專用微型投影機二代

Mili-iPhone-Projector

隨著儲存媒體容量的增大,手機中存放的已經不再是相片和 MP3 音樂而已,沒放個幾部高畫質的影片怎麼行呢!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有些時候要與朋友分享有趣影像時,好幾隻眼睛要盯著一顆四吋小螢幕還是挺累人的...

Mili-iPhone-Projector-Diagram

由擁有 26 年數位產品電池製造經驗的中國企業哈裡通(Hali-Power)所創立的品牌「MiLi」,研發出很多獨具創意的電池和充電器材,世界第一台摺疊式微型投影機 MiLi Pico Projector 也是這家公司設計,並獲得了「2010 環球資源電子產品創新設計獎」,是蘋果電腦授權製造商,所有與 iPhone,iPod 和 iPad 相關配件產品都經過 Apple 認證。

但是今天介紹的是體積更小,厚度縮為兩個 iPhone4 厚的二代機。

Mili-iPhone-Projector-View

產品規格:

  • 產品名稱:MiLi Power Pico Projector 2
  • 鋰電池:3.7V / 2800mAh
  • 輸入:DC 5V / 2A
  • 充電時間:四小時
  • 投影尺寸:5-70 英吋
  • 解析度:640x480 像素(VGA)
  • 亮度:10 流明
  • 投影來源:iPhone,iPod,iPad,MP4,DVD,電視機頂盒,筆記型電腦
  • 內置 1W 揚聲器與一組 Audio Out
  • LED 壽命:20000 小時
  • 尺寸:13.6mm(長) x 6.7mm(高)

前一代的產品在各賣場都還找的到,售價 15k 左右。

MiLi Power Pico Projector 2 則在今年六月中開始預訂,可在 Firebox.com 預約訂購,售約 $459 美元且免運費。如果對 MiLi 公司其他商品感興趣的話可至 MiLi 官網逛逛囉。

1 Comments:

  1. 超級酷耶!趕快跟我們家Frank盧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