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用報表紙大玩「收據賽車」!

sshot-1

這個由 Joshua Noble 設計出來,利用一台印表機+連續報表紙+一台投影機,配上 PS3 的遊戲手把來玩這個類比「Receipt Racer」(收據賽車)。

印表機印出長長的報表就是賽道,玩家只要拿著握把操控車子光點不要撞到障礙物就可以了,Game Over 時,投影機會投射出「BOOM !!」大大的字樣,而在賽道末端還會印出您這趟比賽的成績。

sshot-2

這樣的玩法實在蠻浪費紙張又不環保的,如果技術好一點的話,一箱報表紙都不夠用呢!所以也有 Online 版可以玩看看囉~

 

------同場加映------
去年看到過類似的遊戲玩法,遊戲則是家喻戶曉的「Super Mario Bro.」超級瑪莉兄弟,做出路邊連續投影,讓人驚艷的不是採用的技術,我反而比較好奇在大太陽底下竟然能投影出這麼清晰的畫面,而且去哪找那麼長的路可以這樣子玩啊...只能說太厲害~太牛 B 了啦!!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