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Stickies Music:結合互動音樂提醒功能,讓記事便利貼更有效率

很多人都有使用自黏紙條記事的經驗,將事情寫在一張小小方形黃色或白色的便利貼上,然後就這樣子貼滿了整顆電腦螢幕和辦公桌...

紙條的數量通常代表著工作代辦事項的多寡,但是累積多了之後,很容易會搞不清楚輕重緩急而一團亂。

Stickies Music 是一個很有創意的聲音互動裝置,我們依舊使用著便條貼紙記事,還可以用不同顏色的紙來代表不同急迫性和重要性的記錄,Stickies Music 裝置上的攝影鏡頭會感應目前累積的工作記事是有多忙碌,還是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或者是非急迫性的,而自動播放出不同節奏的音樂,如果是緊迫的狀況,音樂就會變的很快速,彷彿在催促著我們要加快動作囉!

 

---------------

貼紙有貼紙的好處,而在辦公室軟體中也有很多所謂「電子記事貼」的工具軟體,我個人就使用著 ATnotes,不但有手寫記事的功能,還不會貼的整個螢幕都是滿滿的標籤,也是個辦公室 e 化必備的工具軟體。

1 Comments:

  1. 這對容易緊張的小咪來說
    會更加緊張與心悸咧...>"<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