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Bear Grylls 野外求生包~讓你在荒郊野外還能活的跟熊一樣

bear_gryllsimages

講到野外求生,我們不得不先認識一下這位 Bear Grylls 先生,有看過探索頻道「Man vs. Wild」節目的人相信都不陌生,Bear Grylls 不單只是節目裡的主持人,更是位求生高手。

談論這位「熊」先生前,要先深呼一口氣....

當我們置身於荒郊野外,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時候,只能野外求生本領來維持生命,這位「熊」先生在主持探索頻道時,經常可看到他上山、下海、攀岩、抓魚、劈樹,這些動作在看起來是很帥,但看到他抓條鮪魚後大口咬下去...殺了一隻大蘭多就喝牠的血......

不自覺的就會頭皮發麻,就會覺得他真是個現代野人,甚至比野人還野人啊.....>"<

sshot-2

Bear Grylls 是英國特種部隊出身,曾在一次跳傘任務中摔斷了三處背脊,卻依然成功的征服了珠穆朗瑪峰,是英國最年輕的登山專家。

所以看過 Bear 在 Man vs. Wild 中的表現,用「扯」字還不足以形容~~~~~

回想以前帶營隊時,我們的野外求生有三寶:「鹽巴+火柴+一把刀」,只要有這三樣寶,自然能提高存活率...現在 Bear Grylls 推出了「野外求生包」,是依照節目中 Bear 常用到的求生物品整理成一個所謂「終極求生工具包」,是說只要有了這組玩意就算遇到大災難時,還能活跳跳囉!~

squarem181cov_14

節目中的 Bear 看似野人,但拍起照來還真帥啊~

sshot-1

野外求生包中有類似瑞士刀的多用途工具,防水袋,手鋸,信號鏡,防水火柴,棉花球,臘線,針線包,釣魚套件,口哨,指南針,手電筒,生存毯,,童軍繩,防水防撕裂拉鍊袋...共十六件。

這組 Bear Grylls 終極宇宙霹靂無敵的野外求生包在 amazon.com 能買到,售價 $34.65 美元,一張小朋友就能搞定。就算不拿來野外求生使用,似乎也是家家都要準備的逃難工具包呢!再加些口糧和罐頭就完美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