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送你一盒只溶燭火不溶你手的巧克力..蠟燭

喜歡吃巧克力嗎,這盒精美的巧克力刺激了您的視覺和味蕾了吧~~可別太早嚥口水,因為這些巧克力可是一點都不好吃,因為是造型蠟燭。

一盒八顆裝,有黑巧克力和白色牛奶巧克力,連松露口味的都有,還附一個餐盤瓷盤,整個看起來非常真實的巧克力蠟燭,由於真的是太擬真太像了,口水千萬別流出來啊~為了不讓誤吃事件的發生,還是得放在讓小朋友不輕易拿到的地方。

  • 尺寸(蠟燭):2" x 2" x 1.5"
  • 尺寸(瓷盤):2.75" x 2.75" x 1.25"
  • 每盒有八顆巧克力蠟燭 + 一個燃燒用瓷盤
  • 燃燒時間:每顆蠟燭可燃燒約 3-5 小時
  • 材質:當然是石蠟...
  • 售價:每盒 $9.95 美元,Vat19.com 能買到
    •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