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兩款日系超卡哇伊貓撲滿~讓你想不存錢都困難!

「存錢」這件事,是需要動力的,每天將零錢存起來,日積月累也會成為一筆不小的數目。

其實啊,是要有點誘惑,小日本在這方面就很會動頭腦,前一陣子推出了這麼一個關在水果紙箱中的貓,相關影片去找孤狗大神就能搜尋到一拖拉庫了!或是點這裡也可以找到~

這外觀就是個水果箱,當你把銅板放在箱口外的壓力感應器上,恐怖的事就會發生一隻貓咪就會探頭出來,然後伸出貓爪將銅板"貓"進箱子裡,然後送你幾聲「喵喵叫」,超卡娃伊的啦!所以在日本可是超級熱賣的,國內也有人團購這個貓撲滿,每個約八百左右。

 

會抓錢的貓已經 High 過不少人,這假貓也嚇到了不少真實的貓(網路影片很多把這貓撲滿拿來當貓咪的玩具),現在又有一個也是可愛到爆的撲滿,名稱叫做「Sutakora Cat and Mouse」的撲滿。

這個撲滿的主角應該是那隻老鼠了,同樣的我們將銅板放在老鼠的推車中,這隻小老鼠就會一邊吱吱叫的將載著銅板的推車推走,即使有貓在門口顧著,小老鼠還是得冒著生命危險將你的錢保護好~是不是也很有意思呢!

且這貓與老鼠撲滿有兩種配色可挑選,哪個好呢?反正錢能存起來比較重要啦!!

有了這兩款超可愛的撲滿,你不能沒有存錢的動力了吧!

快將每天用剩的銅板丟給這次介紹的老鼠和貓咪吧~!!

(路人甲:沒有這撲滿怎麼存呢?)
(沒關係,交給趣味達人來幫您保管也是 OK 的... XDD)

或者還可以參考這個比較有挑戰性的撲滿

1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