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投錢,才給你玩!~讓您養成存錢習慣的「街機遊戲撲滿」

賺錢很重要,存錢更重要,經營之神王永慶曾說過:「賺了一元還不是你的錢,存了這一元才是你的錢」。

arcade-piggy-bank

而撲滿百百種,小時候都是把零錢餵到小豬肚子裡,也曾去田裡找了夠粗的竹子,取下一截挖個洞來當存錢筒。

如何讓存錢成為一件快樂的事呢!大錢當然不用說,當然是存銀行裡,零錢、銅板反而都是隨便放,如果每天固定存一些銅板,幾個月後也是一筆可觀的小錢,就可以吃吃好料慰勞自己...(講這麼多,還不是花掉了>"<)

784_3

這台復古風格的大型街機撲滿就像個街機的縮小版,投幣的同時,可以玩兩分鐘的經典遊戲「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當時間剩下 30 秒時,還會發出警報提醒!這時候可以再投入錢幣繼續玩下去喔!

space-invaders-bank

Arcade Money Bank 約 $9.95 美元,新台幣三百有找,在娛樂的同時也存下了摳摳~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4 Comments:

  1. 這..這...這.....
    可能連咪家少爺都騙不過耶!~ XD

    回覆刪除
  2. 那就要採取非常手段才行...

    回覆刪除
  3. 這個蠻有趣的!!
    不過若是大一點會更好...最好要有豬公撲滿的容量,
    不然可能很快就滿了!! 呵呵~ :D

    回覆刪除
  4. 很有趣的設計阿
    可他真的太小了 存不夠 哈哈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