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DOCS2GO Scanner~iPAD專用相片文件掃描器

 DOCS2GO-Scanner-for-iPad1

iPAD 在很多人手裡,還是個好用的多媒體玩具,但也有不少人將它運用在工作上。不管是工作用還是家用,紙張文件和相片要變成永久保存的電子檔該如何呢?還是得要有一台掃描器。

礙於一般掃描器總是得準備一台電腦去處理,還要設定一堆東西...

DOCS2GO 是一台專為 iPAD 設計的便攜式掃描器,只要將 iPAD 放置在上面,掃描紙張文件時,您的 iPAD 就會立即呈現掃描好的影像,就可以馬上處理我們的工作,真的非常簡單也非常實用。

 

掃描尺寸最大為 A4,解析度為 300dpi,未來不需要做大型輸出的話,這規格是很夠用的囉!firebox.com 上售價約 $237 美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