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moodINQ可程式紋身系統~可DIY、任意改變才是王道!

moodinq_think-geek

紋身固然會讓人展現獨有的標識與魅力,很多人想與眾不同就在身上刻劃紀念性圖案,但是你知道有多少人已經後悔自己的紋身?

moodINQ 可程式紋身系統(PROGRAMMABLE TATTOO SYSTEM)讓你只用一把型如掌上掃描器的裝置,將紋身圖案植入你的真皮層,這段"手術"過程使用的是電子墨水(E Ink),與傳統紋身的不同,就是這種使用電子墨水的紋身技術是可以反覆紋出你想要的圖案。

moodinq_grid_options

因此,有了 moodINQ 之後,在面試、搖滾音樂會還是約會時,都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來改變不同的紋身。當然這是真的紋身,並不是那些簡單的轉印貼紙,所以是不怕水洗的,只有再次使用 moodINQ 紋空白圖案即可抹去。

不過同樣的位置要再紋的話,無論你的手臂、腰部,還是肩膀等處,建議讓該處皮膚休息二到三天時間。

moodinq-reminders

如果你想把便條記事紋在自己身上也是可以的啦......反正隨時都可以刪除嘛!

 

相關網站:
Programmable Tattoos - Digital displays for your body
moodINQ - Programmable Tattoo System

4 Comments: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