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手機專用的「復古電話聽筒」~這樣才是真正的講電話嘛!

retro-phone-handset-red

通訊科技的進步,智能手機幾乎占了大半以上的手機市場,這些手機的外觀也實在沒多大的差別,幾乎都是"螢幕=手機",所以聽電話就等於聽螢幕了~真不舒服...

為了不讓講完電話後,螢幕上沾著一層油或水,或者是粉彩在上面,最好的方法就是外接聽筒或者藍芽耳機。

retrophone_handset-inuse

相信很多人都認為"講電話"還是要有聽筒和耳機的區分才有 fu,這個名為「Retro Phone Handset」的手機聽筒就能滿足這個 fu 啦!

當與電話距離拉開後,可以減少人體對電磁波和無線電波吸收的量,也不會因為手機產生的熱能讓耳朵感到不適,所以實在是個不錯的產品,只是要拿著這樣一個比手機還大的話筒似乎有些蠢啊....呵呵

1 Comments:

  1. 哈哈~ 好有趣喔
    雖說有點多此一舉
    不過可以減少人體對電磁波
    和無線電波吸收的量
    似乎也不錯!!~ XD

    回覆刪除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不用註冊,身分選擇可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網址」處可留下您的來源部落格或網站的網址。
3.請儘量不要使用匿名,以方便造訪。
4.「趣味達人」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留言回應

###recentComment###